桃園週末限定冰淇淋店「savœur」

1 / 1

🍨 法式冰淇淋,130元

🍵 巨無霸甜筒 抹茶酥頂,180元

從雨菓到晴菓,從台灣、巴黎再回到台灣,吃好幾年的甜點師今年在桃園開了法式冰淇淋店savœur ,11月還推出抹茶季,使用各種小山園的抹茶粉,因為店家只有週末營業,今天就是最後一天的概念😆

選了11月第一週造訪,當時提供的抹茶粉是若竹和又玄,興致勃勃的預購了又玄,可惜造時因為製作問題,又玄還沒提供,改點了熟悉的若竹搭配哈密瓜。

一杯冰淇淋固定兩種口味,抹茶加上哈密瓜的組合,讓我想到之前去北海道吃到的義式冰淇淋~savœur是法式,製造原料的比例不同,但哈密瓜的鮮甜味同樣讓人眼睛一亮,真的有回到北海道的感覺,後來才知道哈密瓜真的來自日本🍈

抹茶冰淇淋的部分,抹度沒話說,冰淇淋的口感不像美式濃稠滑潤,多一些堅硬,但仍順口,不過融化速度也沒在開玩笑,就算快快拍照快快開吃,仍讓托盤吃到不少。

抹茶酥頂甜筒,顧名思義就是很大球的冰淇淋,裹上滿滿酥頂~這支適合兩人分食,但不建議剛交往的情侶或曖昧時的一對,因為吃得太狼狽了!同樣讓托盤吃好吃滿。

savœur開在社區大樓的一樓,店內只有兩桌,想要優雅享用冰淇淋要看運氣;櫃檯沒有冰櫃設置,冰品和所有品項點單後,工作人員從前台到後場端出來,會造成前台一度沒工作人員狀態,造訪後覺得點餐方式和流程還有優化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八德區的savœur,對於外縣市者要到達不是很容易,感謝先生開車讓我踩店成功!馬卡龍專賣的桃園個人工作室的恬媽現在也在savœur幫忙,可以吃冰加上自取馬卡龍,這點很讚~

📍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126號

🕛 營業時間:1200~1800

❌ 公休日:星期一到五

#savœur #冰淇淋融化之前 #桃園抹茶 #桃園冰淇淋店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桃園 #桃園甜點店 #抹茶季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若竹 #桃園冰店 #抹茶控吃冰 #抹茶冰淇淋特輯 #法式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