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咖啡廳推薦】|Kaffi Bakki|

1 / 1

📍Kaffi Bakki
/
☕️ · 卡布奇諾 $130
🥪 · 普羅旺斯蔬菜 $115
/
📍- 永春站公園附近街角的愜意早午餐咖啡廳!

想來咖啡廳吃早午餐工作的人必存!有多款三明治、捲餅、沙拉+通心粉、早餐燕麥粥、果昔等,非常健康取向的咖啡廳~環境也相當舒適,進門整片落地窗採光佳!

#咖啡
義式是哥倫比亞、瓜地馬拉、巴西的豆子,喝起來偏中深焙,咖啡中規中矩~圖片分別是熱的和冰的,奶泡皆厚厚一層!

整體:當天平日前往,一個下午大概來來回回五組客人!不擁擠不吵鬧,相當適合讀書及辦公,最最最重要的是店家非常親切有禮,喜歡🫶

/
📍營業時間:09:30-18:00(週一至週五)(週四公休)/ 09:00-18:00(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 #永春站 走路約8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7個位置
/
💡成年人的安全感只有不停的努力,如果生活太難那就祝我們早點下班。— 三樣嘢
/

#信義咖啡廳#永春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早午餐#台北咖啡廳#讀書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早午餐咖啡廳#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永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