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馬卡龍工作室 「ZZY DESSERT」

1 / 1

🍵 巴斯小克,85元

🧁 厚餡達克瓦茲 抹茶覆盆子,130元

🍫 厚餡達克瓦茲 濃巧克力莓果,130元

🍰 自選貝殼馬卡龍六入,960元

本來不愛馬卡龍,2017年去了一趟巴黎才感受到馬卡龍的美好,宜蘭個人甜點工作室ZZY DESSERT就是馬卡龍專賣工作室,之前吃過全抹茶款就一試成主顧,最近試了造型更華麗的貝殼馬卡龍,再次被驚豔!

10月的方案是6入的貝殼馬卡龍能自選,選了抹茶生巧克力、可可櫻桃布朗尼和提拉米蘇各2,每顆嬌貴的卡龍都有塑膠殼保護。

最先吃的可可,微苦的可可內餡有夠對味!貝殼馬卡龍一樣不會太甜,搭上厚厚內餡相輔相承。

抹茶款的抹茶奶霜抹度十足,帶點酒味的提拉米蘇也很涮口,第一次吃貝殼馬卡龍留下很好印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ZY也有些非馬卡龍的品項,一起點了厚餡達克,抹茶和濃巧口味都不錯~巴斯克是3吋左右的迷你尺寸,一個人吃輕鬆沒負擔。

🏠 店家:ZZY DESSERT

💰 訂購:每月開單、小七賣貨便

🍩 取貨:宅配/宜蘭面交/小七冷凍店到店

#宜蘭 #宜蘭甜點 #抹茶 #抹茶控 #小山園 #小山園抹茶 #抹茶馬卡龍 #抹茶控吃馬卡龍 #馬卡龍特輯 #抹茶季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個人甜點工作室 #抹茶控吃宜蘭 #Matcha #丸久小山園 #若竹 #まっちゃ #ZZY #ZZY_DESSERT #抹茶達克瓦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