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比牛排還像主角,老板橋人共同的牛排回憶——大庭牛排(鼎庭牛排)

1 / 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板橋的一家隱藏版美食——鼎庭牛排,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大庭牛排。多年前,我就聽前同事推薦過這家店,但一直沒有機會嚐試。最近終於有機會來這裡,體驗一下這家超搶手的牛排店。

一家名換身份不變的牛排店

鼎庭牛排原名大庭牛排,雖然改了名字,但在當地依然享有盛名。這家店坐落在板橋區大仁街11號,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對於真正的美食愛好者來說,這點距離根本不是問題。

炒麵比牛排更像主角


店裡的裝潢簡單卻溫馨,給人一種家的感覺。坐下來後,我跟朋友都點了他們的招牌牛排,但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點了筆管麵。

不過第一口下去,我就知道這不是普通的牛排。肉質鮮嫩多汁,每一口都是享受。醬汁的味道也非常特別,既不是胡椒醬也不是蘑菇醬,有著獨特的風味。

而他們的炒麵更是附近老板橋人都熟知的味道,同時也是大庭牛排的靈魂,我住板橋十幾年的朋友說從幼稚園吃到大,有時候甚至會單獨點炒麵吃,真的很誇張。

總結感受

總的來說,鼎庭牛排(原大庭牛排)絕對是板橋的隱藏寶石。如果你在板橋或打算去那邊,一定要試試這家店。這不僅僅是一頓晚餐,更是一次美味的旅行。對於愛好美食的朋友來說,這絕對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鼎庭牛排(大庭牛排)地址資訊

電話:02 2960 7396
營業時間:16:00–23:00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