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蔛菟HU TU預約制高品質喝茶趣,享受寧靜跟茶香小點

1 / 1

中文字之奧妙,發音跟糊塗相同的蔛菟一開始就讓人印象深刻,也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是預約制,所以有人流控管,又足夠私密保有神秘感,給人一個慢活悠閒的步調,完全是台南的寫照。

一樓和樓梯間的特殊布置讓人眼睛一亮

店家位於二樓,需要走樓梯上去,推開大門後,寬敞舒適感和茶香撲鼻而來,你就知道來對地方了。

木製質感傢俱頗有重量,環境的點綴都很雅緻

走進來偌大的空間很難想像是品茶的地方,跟以往去貓空、古典玫瑰園等想像中的環境非常不同,很舒服的空間感,人與人距離不會太過密集。

大面窗還有晴天的陽光灑進來,要我待上一下午也絕非難事,磨石子地板也超級古宅的特色,竟然整體搭配起來如此高級感,可見老闆很具審美的眼光。

茶單非常完整,各式種類和小點

很多茶具擺飾增添茶的美感

消費方式: 每人是低消200元,可抵消費,內用時間為90分鐘。

蔛菟的茶都是用有深度的高腳杯裝杯,乍看有調酒感

很新鮮的體驗,又被安排靠大窗的位置,可以看著外面滿地樹葉跟茁壯的大樹相互輝映,如果是古人可能都想做首詩了!

小點果乾類都很香甜,自然原味的香氣,又富有嚼勁,桂花糖糕有花香,呈現藕粉色,Q彈不會過膩,綠豆糕也是入口即化,窗邊景色一大片樹景,風吹來時落葉繽紛,別有一番情趣。

素雅而端莊的環境,讓人覺得品茶是一門藝術,高腳杯盛裝的有烏龍茶、桂花茶、白茶,清香又順口,冷萃茶的茶味更加甘醇,這邊的茶都不會有苦澀或是淡如水的苦惱,愜意的談論著天南地北,享受午茶時光,真的人生一大樂事,喜歡慢活的人,可以在台南享受片刻這樣的時光,會深深的烙在腦海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蔛菟 HUTU 茶館

  • 地址: 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93巷67號2樓
  •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二休)
  • 全預約制,店家IG
  • 訂位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