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洋城義大利餐廳

1 / 1

由於K和羅莎工作休假的時間不一樣,所以我們一周最多會有3天吃好一點的餐。

這次我們跑來吃家樂福吃『洋城義大利餐廳』。

本來我們兩個在猶豫要點雙人套餐,還是各自點各自的,因為K不是很喜歡吃沙拉,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點自己喜歡的餐再升級經濟套餐。

會先上歐式餐包與濃湯。

羅莎和K都覺得濃湯的味道可以再濃一點,會更美味。

餐包的部分已改良成比較台灣的口味,較為鬆軟,跟之前在北歐吃到的麵包體不太一樣。

K還是老規矩選擇青醬,『熱那亞嫩雞胸義大利麵』,並且更換成他最喜歡的『筆管麵』。

羅莎則是選擇清炒系列『香辣嫩煎小牛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有蒜頭的香辣與辣椒的辣度,牛肉的部份吃起來不會老,只是羅莎這份有一塊的筋比較多,但整體吃起來每一個食材都不會搶走彼此的色彩。

飲料部分羅莎選擇『蜂蜜檸檬』,K選擇『春蘋奶茶』。

怕酸的朋朋建議就不要選蜂蜜檸檬,因為羅莎本身是可以吃酸也是喜歡吃酸的人。

春蘋奶茶的口感也可以再濃一點。

#台南美食 #安平美食 #洋城義大利餐廳 #洋城 #義大利餐廳 #熱那亞嫩雞胸義大利麵 #香辣嫩煎小牛義大利麵 #蜂蜜檸檬 #春蘋奶茶 #家樂福 #家樂福美食 #青醬義大利麵 #清炒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