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恰恰煎粿-台中南屯

1 / 1

恰恰煎粿

店家名稱 : 恰恰煎粿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19:30

公休日期 : 週日&週一

店家電話 : 04-22519174

店家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26號

招牌煎盤(筍仔粿+糯米腸+蛋) 85元

一般市面上少見筍仔粿,外面那一層表皮煎得酥脆,但是是那種秀氣的脆,比較不像常見那種粗曠霸氣的脆度。筍子粒散佈在粿內裡各處,可能是我本人吃比較重鹹,單吃時有點感覺味道比較清淡些。

組合中的糯米腸吃起來口感跟筍仔粿差不多,外皮那層也是秀氣的脆感,裡面吃起來的味道也比較輕盈,感覺平常如果有在飲控的人,或許也可以列入考慮(亂建議)。

雞肉飯 4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向對於碎肉搭配白飯無法抵抗的我,看到店家有提供雞肉飯,即使不見得吃得下,當然還是不能錯過吃的機會。上面雖然有淋上油蔥與醬汁,但是吃起來也不會像其他店家那樣重鹹,走的是一種清爽型的雞肉飯。

豆包+豆腐 35元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招牌煎盤 #雞肉飯 #豆包 #豆腐 #筍仔粿 #糯米腸 #荷包蛋 #恰恰煎粿 #台中餐廳 #台中南屯 #中式小吃 #文心森林公園餐廳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