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到滿意的早午餐? 發現桃園就有純白系超豐盛的早午餐了!

1 / 1

#桃園 #早午餐 #桃園夜市 #伍伍森 #純白系 #brunch #taoyuan 

一整排老舊住宅裡居然有一家純白系早午餐,光是門口的設計就好喜歡!

座位區沒有太多,但營造的氛圍非常溫馨舒服,找個角落就能好好吃頓早午餐。

連走去洗手間的廊道都有用心布置,雖然沒有太浮誇華麗的裝潢,但這樣的純白系加上植栽點綴,剛剛好的溫馨油然而生。

伍伍森的早午餐選項很多,接近中午的時候還有飯類可以選擇,選擇障礙的人可能要掙扎一下了。

早餐就可以吃小羊排! 真的太奢侈的享受了~

羊排烤得很不錯,雖然要等比較久的時間,但外表微焦脆,肉質不會乾,分量很飽足!

(不喜歡吃羊肉的朋友說羊排只有一咪咪羊騷味,喜歡羊肉的人是覺得沒有騷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奶油燉雞,光名字就超吸引人的! 味道很濃郁,雞肉也是嫩的。

烤雞腿排早午餐就是比較常見的早午餐,但分量很夠,雞腿排也很多汁。

我覺得他們附的麵包很好吃,明明在飲食控制還是忍不住把兩片都吃完了~

伍伍森是我會想要再回訪的早午餐店,餐點很豐富,吃完不會有空虛感,早午餐都有附可以調整冰度糖度的紅茶,附近有公園、有停車場,推薦給大家~

伍伍森

營業時間:9:30-17:00 (周末9:00開始營業,每周三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1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