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早午餐店,融入精緻又創意的西式鐵板燒料理美食

1 / 1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位於大里塗城市場旁的小巷內,老闆是鐵板燒廚師出身,將鐵板料理與早午餐結合,並研發出許多創意料理,從料理到擺盤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就算是平日早上人潮也絡繹不絕,店家空間不大,製作餐點需要時間,建議大家一定要提前訂位。

餐廳招待

我們一入座就送上招待的番薯脆餅和主廚特調的紫蘇梅汁

燉牛頰 & 乾煎霜降牛雙拼 

霜降牛外層煎到可以聞濃濃牛肉香氣,內層相當軟嫩,胡椒調味適中,牛頰燉的很入味,口感相當軟嫩,搭配著肉醬汁,滿滿牛肉香味,非常的好吃。義大利麵選擇的是煙花女醬,麵條Q度剛好,醬汁微酸帶點微微的辛辣感開胃好吃。

港式化皮燒肉佐蒜味美乃滋 | 附薯條

巨大的酥脆可頌,搭配滿滿的料,燒肉每一塊都有厚度,瘦肉居多、扎實軟嫩,最後淋上邪惡的蒜味美乃滋,一口咬下層次超級豐富好吃。

櫻桃鴨腿 & 白酒燉鱈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麵選擇的是松露菇菇白醬,獨特的松露香氣搭配白醬,口感滑順,奶香濃郁。櫻桃鴨腿有附帶皮,也是有胡椒調味,皮煎得很酥脆,鴨腿肉軟嫩,鱈魚表皮煎到金黃色,撒上胡椒粉,一口吃下,表皮酥香魚肉綿密中帶點胡椒香。

B套餐-水果沙拉

以甜點方式來呈現,杯口緣是草莓醬,內有碎冰、芭樂、紅火龍果果凍、白火龍果凍、果凍,最後放上一片檸檬乾,火龍果果凍是一顆一顆把火龍果包在裡面的球凍,酸酸甜甜清爽的滋味。

B套餐-濃湯

湯頭很濃郁,創意的組合 ( 濃湯+蒸蛋+爆米花+OREO ),使濃湯層次口感更加豐富

柳橙莓果Soda

漸層系的飲品,倒入莓果醬汁後,和柳橙一起拌一拌,酸甜滋味口感豐富非常好喝。

榛果摩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醇濃厚的奶香帶著榛果香味,咖啡味越後面越香濃,相當順口不甜。

甜點-炸香蕉冰淇淋

炸香蕉外皮炸的酥脆裡面Q軟,冰淇淋是香草口味,口感綿密滑順。

甜點升級-檸檬塔

滿滿的檸檬香氣,塔皮酥脆帶著酸甜酸甜的口感,相當清爽。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wpapa/

店家名稱: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所在地址: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5:00

店家電話:04-2496-2278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大里美食 #大里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台中人氣美食 #台中在地美食 #台中早午餐 #大里早午餐 #大里寵物友善早午餐 #寵物友善 #台中寵物友善早午餐 #台中鐵板料理 #大里鐵板料理 #燉牛頰 & 乾煎霜降牛雙拼 #港式化皮燒肉佐蒜味美乃滋 #櫻桃鴨腿 & 白酒燉鱈魚 #水果沙拉 #柳橙莓果Soda #榛果摩卡 #炸香蕉冰淇淋 #檸檬塔 #WPAPA 早午餐鐵板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