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奠安宮旁的好吃滷味,配飯或是下酒菜都很合適

1 / 1

北斗奠安宮旁的美食廣場出入口正對面,這家的冰糖醬滷味不僅僅好吃,獨特的味道讓食物不會太鹹但又很唰嘴,還可以免費不加價做成手炒熱滷,也能選購10元白飯就變成一份正餐。

肉類以鴨肉跟豬肉為主,大約有40種品項,不定期也會有新品推出,這一家是總店,目前只有這裡有賣手炒熱滷。

熱滷的部分我們以想要有九層塔香味來當作選擇,冷滷的以想要吃脆甜和Q彈的口感為方向。

炒滷味

是以九層塔、洋蔥、芝麻做拌炒。

鵝血糕

獨特的醬汁與炒過的香味,Q軟中有米香。

骰子豆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很入味,裡面稍微帶點滷汁不會太乾,在咀嚼時豆香味跟醬香味融合,會想一口接一口。

鳥蛋

Q彈鬆軟的鳥蛋,外面甜甜鹹鹹的,裡面有著濃郁的蛋香。

鵝脆腸

炒過後的脆腸多了蒜頭的九層塔的香味更迷人。

炸滷豆包

很像是沾醬但稍微偏軟的雞排外皮,那種香味會讓人期待下一口的滿足感,裡面是原本冷滷的香,帶點Q彈的口感,這個很推薦要點熱滷的。

嚴滷花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面稍微帶點硬度,裡面是鬆軟的口感,咀嚼時花生的香味跟綿密會在前面,後面才是醬香跟甜味。

冷滷味

有拌入蒜頭,如果不喜歡記得要事先說。

鴨翅

這個鴨翅大推一定要點來吃, Q彈的外皮還有透亮的光澤。輕輕一咬骨肉就分開了,咀嚼時有鴨肉的肉香跟冰糖滷的甜。

四季豆

味道有一點點像是醬滷苦瓜跟鹽水雞苦瓜的組合版,外面帶點微脆的口感,咬下一口裡面是軟的,苦後回甘的滋味讓我覺得好喜歡。

高麗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足醬香的高麗菜,一樣保有自己本身的香甜,咀嚼的時候可以吃到蔬菜的水份,加上甜甜鹹鹹與蒜香,很推薦可以點來吃吃看。

最後不能錯過老闆自製辣醬,這辣醬的後勁很強,我剛入口感受到這醬很香,心想醬香完全不辣時,辣度一層一層的堆疊上來,很過癮,建議第一次先不要一次沾太多。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gui-xiang-fang/

店家名稱:桂香坊 冰糖醬滷味 北斗店

所在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28-1號

營業時間:17:00-21:00

店家電話:0979-286-682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changhuafood #yummyday彰化 #彰化美食 #在地美食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北斗美食 #奠安宮美食 #北斗滷味 #北斗冷滷味 #北斗手炒滷味 #北斗入滷味 #桂香坊冰糖醬滷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