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KERS冰淇淋西門町店,替熱愛拍照的民眾創造出的夢幻空間,要吃就要動的女孩向前衝

1 / 1

哈囉!喜歡吃冰的朋友要注意啦!一間會下彩虹雨的冰淇淋店,專門替熱愛拍照的民眾創造出的夢幻空間,嘴巴要吃冰淇淋手機也不能怠慢。

BONKERS冰淇淋無論是單一純樸的口味還是雙色的奇幻味蕾,都可以滿足喜愛冰淇的女孩,此外還有冰淇淋造型的霓虹燈可以打卡、拍照。

人氣暢銷的冰淇淋BONKERS,經典冰淇淋做為菜單的基底斑斕、巧克力雙色風味,令喜愛冰淇淋的粉絲甜蜜滿滿,完美紋理的冰淇淋,讓舌尖的滿足從每一口的香濃滑順,營造不同的味覺享受。

BONKERS冰淇淋的氮奶茶,宛如身臨熱帶島嶼,零死甜的滋味是奶茶擁護者定要來品嚐一次,口口帶來雙重的味覺衝擊,完整模仿出厚實韻味。

🔮BONKERS冰淇淋🔮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之21號📍
🔮西門町6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4:00-22:00

BONKERS冰淇淋藉由氣氛好的空間架構,讓甜點店的主視覺湧現出成年人的味道,不能去夜店就到西門町的冰淇淋甜點店,拍照、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