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沒有預定吃不到的手工限量麵包|使用在地食材|大和窯烤比臉還大的麵包

1 / 1

大和窯烤 位置&外觀

大和窯烤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大和街92號,鄰近的有竹山國小、雙冬早午餐,大和窯烤的外觀是日式無印風,搭配咖啡色柵欄,特別清新樸質的感覺。

店門口的紅外線環保磚窯就是製作美味麵包的關鍵。

使用:

✅無添加物、無漂白麵粉

✅法國老麵

✅無蛋、無奶、無油

✅低糖、少鹽

除了吃起來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少之外也不太容易脹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和窯烤 菜單

目前只有販賣5種口味,附上價目表。

〖麵包口味〗

🌿義式香草$130元

400g (馬郁蘭葉、迷迭香、百里香、歐洲薄荷、鼠尾草、奧勒岡草、羅勒葉)

🌾全麥麵包$130元

400g (使用台灣本土生產大城小麥全麥麵粉)

🍊桔丁果香$150元

350g (蜜桔丁、蔓越梅、葡萄乾、南瓜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穀堅果$150元

350g (核桃、南瓜子、腰果、芝麻)

🌰桂圓核桃 $200元

350g (桂圓、核桃)

大和窯烤還有隱藏版,沒有預定吃不到的金磚吐司,使用台農66號地瓜,來自於南投竹山自產的地瓜,好可惜已經賣光,

大和窯烤麵包都限量供應賣完為止,14:00麵包出爐,建議打電話預訂,以免賣光。

我們試吃所有的口味,大和窯烤的麵包口感濕潤紮實又帶著些許韌性,雖然簡單卻越嚼越香,對身體更沒有負擔。

可以先試吃作挑選帶回家的麵包,非常貼心,是吃也很大塊,很阿莎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和窯烤麵包

🥖桔丁果香

濕潤扎實又Q彈的麵包體,搭配上蜜桔丁、蔓越莓果乾、葡萄乾、南瓜籽,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每一口都能吃到果乾,飽足感滿滿。

                                                           

🌿義式香草$130元

裡面有馬郁蘭葉、迷迭香、百里香、歐洲薄荷、鼠尾草、奧勒岡草、羅勒葉,味道簡單烤過更香,口感外酥內軟,早餐搭配豆漿/牛奶,非常適合。

✐☡✐☡✐☡✐☡✐☡餐廳資訊✐☡✐☡✐☡✐☡✐☡

🍞 大和窯烤麵包📌 南投縣竹山鎮大和街92號⏰ 9:00~20:00(麵包出爐14:00)☎️ 0965-816-627📝建議提前預定麵包,以免賣光光Line ID:https://lin.ee/jr5wcTw

#大和窯烤#竹山美食#竹山伴手禮#紫南宮#紫南宮美食#紫南宮伴手禮#南投美食#南投景點#南投伴手禮#窯烤麵包#麵包#歐式麵包#宅配美食#健康麵包#大和窯烤#竹山美食#竹山伴手禮#紫南宮#紫南宮美食#紫南宮伴手禮#南投美食#南投景點#南投伴手禮#窯烤麵包#麵包#歐式麵包#宅配美食#健康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