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下酒菜或是追劇首選,整隻雞裡塞滿乾辣椒和花椒!

1 / 1

大慶夜市是我們家晚上覓食很常會去的地方之一,一開始是被排隊的人潮吸引才注意到的。店家有提供試吃,試吃還沒有調過辣度的手撕麻辣雞,試吃完之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除了有入味之外,麻辣的味道是有後勁的,麻香中會回甘的滋味讓我們一吃就愛上,本來覺得會很辣,但吃了之後香料的香和雞肉的甜大於辣度,雞皮吃起來很Q,肉在咀嚼的時候,甜味跟香味就像層次堆疊一樣會愈來愈多。

除了手撕麻辣雞之外,現場有一些炒過或是川燙過的蔬菜可以搭配選購。現點現撕會稍微需要等一下,點餐的時候記得店家說你喜歡的辣度。

除了店家現場手撕,也可以買半隻自己回家調整辣度,我覺得有這個選擇很方便,因為我們家每個人能接受的辣度不太相同。

把香料放進碗裡之後,就可以準備手撕了。撕開後裡面稍微帶點肉汁,鮮嫩的雞肉加上Q彈的皮,看著就是好吃的模樣,直接拿著吃好過癮。自己手撕覺得也很好玩,自己調配自己喜歡的味道,因為店家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或是化學,建議當天吃完口感最佳,如果沒有吃完一定要放入冷藏,最慢兩天內( 包含購買當日 ) 一定要吃完。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110/

店家名稱 :  渝味手撕麻辣雞

營業電話 :  0989-072-7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地址 :  每週一 台中大里勝利夜市 / 每週四 台中靜宜夜市 / 每週三五六日 台中南區大慶夜市

營業時間 :  17:00 – 24:00

#美食 #夜市美食 #大里勝利夜市 #靜宜夜市 #大慶夜市 #勝利夜市美食 #靜宜夜市美食 #大慶夜市美食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麻辣雞 #手撕麻辣雞 #渝味手撕麻辣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