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泰式料理】小食泰泰式料理餐廳附菜單,以定食方式讓你一人也可以獨享泰式料理,有明星老闆光環的加持-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1 / 1

這間小食泰是由藝人張勛傑所開設的餐廳,以其明星開店的特殊光環聞名。在台北經營了七、八年的時間,小食泰以提供獨享泰式料理的用餐體驗而聞名。餐廳以定食方式進行販售,而在假日則改為單點方式。由於其經營也有一段時間,Ruby對他們家的餐點充滿期待。

小食泰標榜從泰國曼谷空運新鮮食材來台,主廚擁有近30年的泰國料理經驗,並且團隊定期進行考察和研發新菜色。儘管店家位於巷弄內,但卻成功擴充至兩間店面,顯示其經營實力。

Ruby當天被安排在地下室的用餐區,雖然店內裝潢沒有繽紛奢華,卻營造出家庭式的用餐環境,給人溫馨的感覺。牆壁上裝飾著可愛的大象圖案,營造出粉嫩的氛圍。

店裡有三隻可愛的羊駝娃娃,吸引不少用餐的客人在此拍攝可愛的照片。

Ruby當天是五個人用餐,點了套餐和一份單點的軟殼蟹,小食泰提供QR CODE點餐服務,點餐的頁面呈現方式有一點不是那麼的明確,很容易跳掉。

3~4人套餐 $2299 (Ruby會把單點的價格也寫上,給大家參考用)

菜單的部分可以去FB粉絲團,或是線上菜單點此。

招牌小菜兩品
百香果的白木耳和辣味的黃豆芽,這兩道菜的味道滿開胃的唯一可惜是餐具都破的一道痕跡,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丟掉這個玻璃碗會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片月亮蝦餅 $330
真的是就像菜名說的很厚一片,蝦的比例也很高,炸的很酥脆搭配酸甜的醬汁,味道很豐富。

涼拌青木瓜中卷 $280
中卷給的份量滿多的,涼拌青木瓜的調味也很夠味,是非常一到開胃的料理。

經典泰式打拋豬 $220
打拋豬是最經典泰式料理超好下飯的餐點之一,味道重一點會更好。

湄南梅香鮮魚 $420
這道菜算是失算,梅子的味道沒有泰凸顯出來,不過魚肉滿嫩口,怕踩雷的還是點安全牌,檸檬清蒸魚口味會比較安全。

肉多多雙拼 $360

雞腿肉配上松阪豬的組合,肉的份量還不錯,不過他們家的雞腿肉質比較不嫩,
反而松阪豬的口感嚼勁,會來的更好一些。

綠咖哩雞腿 $270

咖哩的香氣和味道不夠凸顯,咖哩本身應該有的味道和鹹度。
雞腿肉口感不如預期,有一點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醬高麗菜 $200
蝦醬味道不太夠,算是很清淡的一道炒高麗菜,有一點可惜了。

飲品四杯 (90元以下任選飲品,甜品要補差額)
泰式奶茶 $90  、檸檬草綠茶 $90、椰子汁$85

泰國香米飯 (_每人可續一碗飯)
不同於其他泰式料理的一大鍋續飯方式,小食泰以一碗一碗的方式提供,但由於口味不符,當天未續飯。

單點 滑蛋咖哩軟殼蟹 $390
軟殼蟹炸的很剛好不油膩,但醬汁的口味不太符合家人們喜愛的口味,反而是旁邊的蝦餅比較受歡迎。

Ruby覺得用餐的口味有些許失望,未能完全符合對泰式料理的期待。味道較中規中矩,且店員上菜速度快,讓用餐氛圍稍嫌緊張。然而,由於每個人對味道的喜好不同,不過小食泰做為一家長期經營的餐廳,必定有許多受歡迎的餐點。

【店家資訊】
👉小食泰泰式料理餐廳
🍽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 線上訂位請點此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8巷27號
☎️02 2712 1099
⏰AM11:30~PM14:00 ;PM16:30 ~PM20:0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