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美味又酥脆的零食伴手禮,結合復古黑膠唱片造型超懷舊

1 / 1

拆開接近手掌心大小的包裝,將一片零食放入嘴裡,啪茲啪茲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傳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這就是花蓮豐興餅舖引以為傲的 PAZ PAZ(原雷古多)零嘴。雷古多其實是取自日文唱片 Rakoto 的發音,2023年品牌換新裝,承襲舊有從聲音起家的產品發想,重新用咬下的聲音為產品命名,希望可以透過懷舊又可愛的造型,凝聚大家聚在一起分享美食的心。

每一款的包裝都充滿繽紛的童趣感,非常可愛!第一款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螺旋造型的 KAO KAO (原鏍雷),小小的但吃起來很有厚度,外皮很酥脆。禮盒裡面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胡蘿蔔甜菜、巧克力、焦糖和墨魚。所有的顏色都是透過食物天然的汁液融入麵團之後烤出來的,健康又美味,很適合當伴手禮送人。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厚度比較薄、面積比較大的 KAZI KAZI (原雷小多),每一片的大小真的就跟手掌差不多大。一樣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奶油、起司🧀️、香蒜和墨西哥辣椒。奶油吃起來很酥軟,入口即化,表面的糖粉灑得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很甜很膩,喜歡比較簡單味道的人非常適合吃這款。

如果你比較喜歡重口味一點,可以先從香蒜或起司開始吃,這兩款我個人也很愛,而且冬天好適合吃這個配一碗玉米濃湯或南瓜濃湯。香蒜吃起來是鹹甜鹹甜的感覺,起司就真的有濃濃的起司粉味,有一點點像在吃無佐料的餅乾披薩。

至於墨西哥辣椒是真的有點辣,在享用之前記得先倒好一杯水或飲料喔!

有時候下午工作到一個段落,或是晚上嘴饞的時候,很適合來幾顆 KALA KALA (原礦石)。每一顆都是基於花蓮太魯閣礦石的造型去做設計的,咬起來會有卡拉卡拉的聲音,很像岩石碰撞的感覺。如果在冰箱冰過幾小時再拿出來吃,會有酥脆冰涼的口感喔!

太魯閣礦石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草莓和抹茶,三款的外殼都有包裹著粉。我自己是最喜歡草莓的,吃起來有草莓的酸甜感,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巧克力的時候我會搭配無糖的熱可可一起享用,吃抹茶的我則會搭配抹茶牛奶一起吃,當作下午茶真的超適合!

份量不多也不少,很適合大家一起分著吃。包裝設計很繽紛可愛,過年或聖誕節想要拿來送禮用也都非常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興餅舖客服電話:(03)8323436轉9

總店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296之2號

TEL 03-833-0686

中華店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07號

TEL 03-835-2606

站前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

TEL 03-832-9455

豐興餅舖官網:https://www.fengshing.com.tw/

脆食屋雷古多IG:Rakoto_hualien

#花蓮 #花蓮美食 #伴手禮 #下午茶 #宅配美食 #送禮 #送禮首選 #餅乾 #巧克力 #吐司 #草莓 #抹茶 #奶油 #老字號 #豐興餅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