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茗人茶行 - 南投草屯

1 / 1

店家名稱 : 茗人茶行

營業時間 : 10 : 00 ~ 20 : 30 

連絡電話 : 04-92357573

店家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297號 

草莓紅茶(大) 70元

目前市面上好像已經越來越少見到草莓紅茶這種組合(應該是我孤陋寡聞),不得不說裡面滿滿的草莓顆粒,著實嚇到一邊正在喝的我。當然這裡面不會是新鮮草莓果粒,但至少店家在配料上是大方地給,不會最後讓我喝到草莓風味紅茶。

檸檬香雞柳飯 160元

一般來說,茶行的簡餐系列,大概就是這種白飯、清湯、三菜與主菜。雖然並沒有太多意外與驚喜,但是配菜種類跟份量以這樣的價格,我自己是覺得算不錯了 ! 檸檬香雞柳外皮炸得還滿酥脆,雞肉飄散著淡淡檸檬香,不是走入口即化路線,而是能吃到很有嘴飽感的扎實肉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茗人茶行 #檸檬香雞柳飯 #草莓紅茶 #南投 #草屯 #茶行 #南投餐廳 #草屯餐廳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Nantoufood #Caotu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