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品般的法式甜點

1 / 1

Chungci Bakery目前沒店面,只有個人工作室,專賣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口味上高達28種口味可選擇,層次豐富,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讓我一直念念不忘。很適合送禮、慶生、婚宴或下午茶。

提供七種包裝 :

   單顆包裝

   3顆入透明小圓盒

   5顆入白金禮盒

   10顆入白金禮盒

   12顆入白金禮盒

   33顆入馬卡龍手提塔(限自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5顆入綜合大禮盒

這次我們是買10顆入白金禮盒,口味選擇上則是以茶類、巧克力類和水果類為主。

金萱茶 新品

清香芬芳的茶葉,一口咬下就像在喝現泡的茶稍微帶點甜味。

百香果

滿滿的百香果味,酸甜口感,酸度沒有很酸,不敢吃酸的人也可以品嘗看看。

台灣紅玉

可以聞到淡淡的紅茶香氣,入口後先是紅玉的茶香味,再來才是糖霜的甜與鬆軟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爾必思

入口後先是糖霜的鬆軟口感,接著可爾必思味會愈來愈多,是一款清爽又帶點活潑的口味。

檸檬

味道吃起來很像檸檬塔

伯爵巧克力

巧克力味是慢慢堆疊的,由淡慢慢愈來愈濃。

萊姆覆盆子

主廚為了同志的彩虹力量設計的,相當特別也是非常熱銷之一的口味。微酸甜的果香滋味,搭配上馬卡龍口感,層次上很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柚

清新自然香氣的葡萄柚,入口後以果香味為多,甜味少許。

鹽味奶油

微微的鹽味帶著相當濃郁的奶油香,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伯爵紅茶

入口後,伯爵香氣在嘴巴散開,茶香回韻後,接著才是馬卡龍殼鬆軟與甜甜的滋味。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chungcibakery/

店家名稱:Chungci Bak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在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403號3樓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10:00-17:30

店家電話:0906 454 849

訂購方式 :  電話、私訊Facebook 粉絲團、Instagram粉絲團即可訂購。

官方   IG :@chungci_bakery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烏日美食 #烏日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人氣美食 #宅配美食  #馬卡龍 #宅配甜點 #烏日甜點 #伴手禮 #年節禮盒 #Chungci Bak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