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度過最Chill的夜晚!在東區餐酒館悄悄話餐酒館吃著創意料理聽著美式饒舌歌!

1 / 1

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環境介紹

之前就看到好多人到「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用餐、打卡,爬文發現他的餐點獲得不少好評!在雙北餐酒館兜轉的我,總是得再發掘不同類型的餐酒館
到了「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品嘗他們家餐點後發現,它要被我納入口袋名單之一啦!

門口就用酒來裝飾,一踏進店內那種滿滿工業風格的裝潢,燈光有點昏暗,帶了點情調的氣氛,音樂播放著嘻哈歌,隨著音樂接著幾杯黃湯下肚
這個夜晚絕對能在「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過得很Chill!
來到這裡用餐不用擔心很擁擠,桌與桌的間距相當寬敞,座位坐起來舒適!

雖然他們的吧台沒有座位區,但還是可以坐在附近的座位看Bartender調酒,也是一件非常賞心悅目的事情!

後面有一大區的座位我覺得超猛的!牆上掛的是那些令人Respect HipHop OG們!無論是否還存在這世界上的,在這裡都有他們的掛畫
像這幅就是目前跨足許多產業的Jay-Z,從藝術、房地產、洋酒,Jay-Z都有自己的一套賺錢方法!走過動盪人生的他,也是Hip Hop之霸不可缺少的OG!

最左邊是我最愛、尊敬兼具詩人感性與Hip Hop野性的2PAC,雖然在我出生沒多久就英年早逝,但他也深受不少台饒歌手的喜歡,也備受影響!
再來就是Dre、The Notorious B.I.G.,基於好奇心以及我太喜歡這裡放的掛畫OG們,所以問了店員才知道,是因為店內都會循環播放他們的歌
所以才會有這些掛畫,不得不說這個地方我真的太愛了!

Snoop Dogg、Drake、Eminem,這些人也都是最具影響力的呀!

再搭配上牆壁的樣式以及桌椅的擺設,滿滿的美式復古風就這樣呈現了!

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菜單

※目前菜單為2023/10月菜單,到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粉專隨時可看他們最新菜單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美食

NO.9 $380+NO.17 $420+NO.24 $150+NO.31 $150+四重起司核桃酪梨義式燉飯$420+德式全牛漢堡排佐奶油馬鈴薯泥$450+香烤午仔魚$350+香煎阿根廷骰子牛$350+紐奧良炸雞翅$280+鮮炸廣島牡蠣$350

NO.9 $380

這杯我覺得很厲害,除了杯子本身的藝術感外,酒的味道喝得出來調和比例剛剛好,基底是萊姆酒,搭配上鳳梨與椰子,喝得出兩種融合在一起的濃郁感

不會感到有酒澀度,尾韻還有淡淡的____,這個要留給每個人遐想空間去猜測了!
如果猜得正確的話,這一杯店家就會請你喝,一桌只限定一杯呦!

NO.17 $420

這杯絕對要喝起來!基底由Vodka與烏龍茶結合,打造出不同口感的茶酒,還有青蘋果點綴整杯調味,喝起來酸甜酸甜的滋味
Vodka濃郁的酒氣已經被烏龍茶的溫柔給調和均勻,整杯喝起來不致於這麼烈感,尾韻帶著果香,少女們一定要點!

NO.24 $300+NO.31 $300

一人一杯SHOT!真的會很爽,尤其一杯是比較清爽有著洋甘菊與接骨木花調配的,另一杯則是以紅茶、百香果為主,帶著茶香與淡淡的果香
無論是哪杯SHOT!只要一口乾掉SHOT之後,再吃上面的水果片佐焦糖,那種清爽帶著點酒的香醇氣息便在嘴中散發開來!

四重起司核桃酪梨義式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來沒在餐酒館吃過這麼令我驚豔的燉飯!尤其那濃醇的香氣,在嘴中咀嚼還能感受到滿滿的奶油與起司香氣!
燉飯上還有一塊塊的乾酪,直接加深燉飯原本奶香與起司香氣~每一口燉飯都吃得到香醇口感!

那樣的綿密且粒粒分明的燉飯,吃起來真的很涮嘴!細細品嘗會吃到核桃上有著焦糖的香氣與甜感,鹹甜口感交織,真的好獨特!

香煎阿根廷骰子牛

一口酒配上一口多汁的牛料理,絕對是許多人到餐酒館的餐點標配!好喜歡「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家的每一道料理!
尤其香煎阿根廷骰子牛,雖然是香煎手法吃起來卻不會過於油膩,但又能吃到牛肉的多汁鮮嫩口感!還帶著點胡椒的辛香呢~

鮮炸廣島牡蠣

一顆顆飽滿、新鮮的廣島牡蠣,經過炸後還是品嘗得到多汁口感,炸後一點都不會過於油膩,整體口感吃起來非常酥軟!

此時,若沾上旁邊佐附的醬料,又更能吃得出廣島牡蠣的鮮甜口感!

德式全牛漢堡排佐奶油馬鈴薯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超特別的漢堡排!手工捏製的德式全牛漢堡排,吃起來紮實口感,同時能夠感受到漢堡排的軟嫩感

滿滿的牛香氣漢堡排搭配上那入口即化帶著奶香的馬鈴薯泥,清爽又美味!

香烤午仔魚

超酷的香烤午仔魚,這大概是很常在日式居酒屋吃得到,想不到在悄悄話餐酒館也能品嘗到!香烤過後的午仔魚沒有了魚腥味,多了香烤後的肉香氣
帶著點油脂卻又不會膩口,魚肉紮實厚足,不是乾扁薄肉,單沾一旁的椒鹽或是擠上檸檬汁,很是美味!

紐奧良炸雞翅

經過油炸後還是吃得到鮮嫩的雞肉,且不會因為油炸感到有膩口感,每一隻雞翅都吃得到微辣口感,吃著吃著真的很涮嘴
不僅如此,如果這時沾上旁邊佐附的醬,更能吃得出鮮甜、微辣口感,色澤飽滿的紐澳良炸雞翅真的讓我愛不釋口!

♡口感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喜歡我的美食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

悄悄話 chinese whispers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Mon-Thurs、Sun 18:00-01:00/Fri-Sat 18:00-02:00
02-2778-3988
⇢粉專點我
⇢IG點我
⇢訂位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