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麻糬Q嫩,吃法多元化,獨特精緻禮盒設計,拜拜或是送禮都很合適

1 / 1

選用頂級的西螺米,不添加粉和防腐劑,堅持以繁複的傳統工法製作,吃得到香甜有層次的米香和Q嫩的口感,嚴選11號花生,配上古法製作焦糖的方法,入口即化和一般很不一樣,接著以黃金比例的搭配和花生粉或芝麻粉慢火烘炒,每一包粉都是獨立包裝,把香味封在裡面,獨家設計的盒子不另外加價,送禮或是拜拜都好看。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別於一般麻糬店會有的樣子,裝潢很時尚也很有質感還帶點浪漫的感覺。

除了麻糬也有新鮮製作的冷泡茶,數量有限,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已完售,聽店家說是選用來自南投的金萱茶,味道帶點奶香,下次再來喝喝看。

西螺麻糬據我們知道的部分較為知名的是程家,然後由程家開枝散葉各自經營,雖然學習的是相同的技術,但每一家還是有自己的獨特工法。

店家有提供免費試吃,喜歡再買,俗話說得好,說得再好不如親自品嚐才知道。

他們家的盒子直接送禮也很有面子,就像是一個典雅的禮物盒。或者是要拜土地公,也有土地公專用禮盒。

芝麻粉

芝麻的顆粒跟花生比起來偏細,濃郁的香味清甜不苦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粉

花生是細顆粒加上粗顆粒的混搭,還有加一些黑芝麻粒,所以在整體香味跟層次會比黑芝麻來得更加豐富,有甜味但不是砂糖感,第一次吃到這麼不同的花生粉。

保有水份的麻糬沾上粉之後,口感不會太乾。會先吃到粉的味道,接著是米香的甜在口中回甘。

店家說麻糬可以自由變化,看喜歡吃甚麼就包甚麼吃吃看,我們就用家裡現有的食物來包包看。

我有包肉鬆、醬燒五花肉+花生粉、水果+花生,真的每種吃法都是驚喜好吃。大家也來嘗試新吃法吧!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mochi/

店家名稱:程豐頂級西螺麻糬

所在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25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20:00

店家電話:0968-235-230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西屯美食 #西屯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西螺麻糬 #台中伴手禮 #台中麻糬 #麻糬 #程豐頂級西螺麻糬 #台中禮盒 #排隊美食 #水湳市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