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魯咖Luca」海線新開幕!超美純白韓系咖啡廳

1 / 1

這次回到了我的母校靜宜附近朝聖新開幕的超美純白韓系咖啡廳——魯咖 Luca!是一間今年8月新開幕的沙鹿咖啡廳,以前還在沙鹿唸書的時候,這附近漂亮的咖啡廳超少(還是沒有?)現在真是超羨慕學弟妹的欸!不多說了,走吧!我們來去魯咖吧!

魯咖Luca|交通位置

魯咖Luca 位在台中沙鹿台灣大道七段上,往市區方向這一邊,距離靜宜大學很近,店面夾在民房間,稍微有點不明顯,騎車或開車來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才看得到。不過可以認上面的白色招牌,很好認~

魯咖Luca|店內環境

-

去魯咖那天,到的時候剛好過了人潮,只剩下一組客人,所以順利坐到窗邊的王位,好幸運!

-

魯咖店內坐位數不多,大約可容納10人上下而已,而且坐位與坐位間距離非常寬,非常適合午後時光或週末來這坐一個下午,享受片刻的悠閒寧靜。

魯咖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茶水,有需要的話自取。

這個司康櫃未免太可愛了吧!每個看起來都好想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魯咖Luca|菜單

接著我們先看到魯咖的菜單。菜單品項不多,第一頁是魯咖的用餐規則,到餐廳用餐要好好遵守餐廳規則才是好顧客哦!

第二頁則是手沖咖啡的部分,老闆說他自己本身偏愛淺焙咖啡,所以這些咖啡都是他喜歡的,有興趣都可以請老闆做介紹~

第三頁就是其他飲品和甜點啦!不喝咖啡的這裡也有各種選擇。另外,菜單品項不定期更換,以當時當季為主唷!

魯咖Luca|手工司康-義式鄉村 NT65

首先是魯咖可愛司康櫃裡的司康當然要來一個啦~聽完老闆介紹後我選了義式鄉村口味。這個真的太特別了!很少吃鹹司康的我,這個味道我超可以~聞起來很像比薩的味道,入口卻更像義大利麵,外面烤的硬脆,但內裡卻保有剛剛好的濕潤度,不會邊吃邊掉屑,喜歡!

魯咖Luca|東京懷舊布丁 NT100

到魯咖必吃這個布丁!看到這顆布丁的第一個想法是: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日本昭和布丁吧!布丁外型超可愛,布丁本身的口感偏硬,焦糖的苦味恰到好處,不會過苦,剛剛好襯托了布丁的甜,搭配上頭的清爽鮮奶油,讓奶香味更加厚實;是一顆懷舊又可愛的硬布丁,喜歡布丁的人必須點起來!

魯咖Luca|魯咖巴斯克乳酪 NT120

魯咖的巴斯克走的不是流心路線,外表看起來會以為整顆蛋糕是紮實口感,但其實沒有,內層非常軟綿細緻,奶香純濃,尾韻帶著淡淡的乳酪微酸滋味,超級好吃

魯咖Luca|手沖咖啡-花貝果娜 西達摩 NT180

魯咖的所有手沖咖啡品項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咖啡,因為老闆本身喜歡淺焙,所以大部分都是淺焙咖啡,只有2個是中淺焙。我對咖啡認識不多,僅從微弱的認識裡面挑選了味道比較清爽的咖啡,因為喜歡花香調,所以選了這支。不過看來我選對了!我和老公都蠻喜歡這杯的,味道很清雅,是很舒服的一杯咖啡。如果跟我一樣不常喝咖啡不知道怎麼選,可以跟老闆說你喜歡什麼樣的味道,請老班推薦哦!

魯咖Luca|一保堂焙茶鮮奶 NT130

這杯一保堂焙茶鮮奶是焙茶香氣濃厚的一杯鮮奶茶,奶香味較低,喝起來基本甜度應該是一分湯而已所以奶香比較沒這麼亮眼,我個人更愛奶香突出的鮮奶茶,下次打算問問看能不能再甜一點,或換喝抹茶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魯咖真的有夠好拍,尤其這種韓系清新的照片,我的照片根本放不完啊QQ

整體來說我們都非常喜歡魯咖,可惜就是遠了點,但如果有來海線,記得來坐坐,支持海線的咖啡好店哦!喔,對了!他們家是寵物友善咖啡廳,住附近的學生、鄰居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來魯咖Luca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啦~不過記得遵守店家規則~毛孩不落地~尊重店家,也尊重其他客人哦!

魯咖Luca|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及IG公告時間公休)
➤地址導航: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967號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uca_cafe_tw/

【追蹤更多我的踩點日記】

➤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oddailytw/
➤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daily_tw/
➤我在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449568
➤我在愛食記:https://ifoodie.tw/u/5effaaed02935e0dbbc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