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偷飯賊 밥도둑 - 微風台北車站店

1 / 1

店家名稱 : 偷飯賊 밥도둑

營業時間 : 10 : 00 ~ 22 : 00

店家地址 : 臺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微風台北車站店 2樓

臉書粉專 : 臉書粉專 : 偷飯賊 밥도둑

IG : @babdoduglbj

五色石鍋拌飯(豬) 290元

餐點一上桌就是非常豐盛的模樣,除了主食-豬肉五色石鍋拌飯,旁邊就是視覺驚人的九宮格小菜,以及一碗海帶湯。

我自己對韓式料理算是非常陌生,但是必須稱讚偷飯賊,他們不僅辣度可以選擇,連石鍋內的蛋也可以選熟度。雖然說石鍋拌飯原則上是要吃鍋巴,但鍋巴容易黏上我的老人牙,所以我只讓他稍微煎一下就快速攪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拌飯裡面的豬肉,不論熟嫩度跟鹹度都是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特別是與其他蔬菜配料一起跟飯攪拌之後吃,真的是會有種過癮的感覺。

九宮格小菜或許都是我們常見的小菜,對我而言,只要不要太不合我胃口,基本上我都會覺得還不錯吃。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偷飯賊 #밥도둑 #五色石鍋拌飯 #微風 #台北車站 #韓式料理 #台北車站美食街 #台北餐廳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