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爐推薦,湯頭厚實鮮甜,羊肉軟嫩,服務親切,寵物友善

1 / 1

天氣變冷,想吃熱呼呼的鍋,這間羊肉爐用南投在地老薑、多種中藥材與甘蔗加羊大排熬煮的湯頭,味道濃郁鮮甜,喝起來跟別家就是不一樣,除了菜單上的品項外,還有多種適合一起烹煮的美食可以點,環境乾淨整潔,有室內冷氣座位,也有室外庭院悠閒座位空間,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和推車友善的羊肉爐餐廳。

座位有分室內跟室外,室內有冷氣開放,除了比較熱的時候來吃上一鍋也覺得舒適外,也能區分吸菸和非吸菸的座位。

店家使用炭火加熱,如點好之後比較不容易熟的或是想先吃到的,也可以請店家先用瓦斯煮,在桌上的炭火煮會需要一點點時間。

羊肉爐

肉量不會太少,羊肉輕輕咬骨肉很容易就可以分開,不太用擔心卡牙齒,吃起來很嫩、很香沒有腥味。湯頭味道濃郁鮮甜,喝得到滿滿的中藥香,感覺在熬煮時一定是很敢用料。

羊腳筋

燉煮久一點就會變軟, QQ的口感。

蛋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Q嫩,裡面的餡料是很扎實的豬肉餡,咀嚼時還有微微的湯汁,吃起來和超市會賣的冷凍加工那種不一樣。

芋頭貢丸

可以聞到很濃郁的芋頭香,吃得的到塊狀芋頭,鬆軟香甜又綿密,配上丸子肉的鮮味。

米血糕

和一般吃到的米血口感不一樣,比較像夜市吃到的豬血糕口感。

栗子

栗子加入湯裡,湯的甜味會多一種獨特的香氣,口感脆甜鬆軟帶有羊肉的鮮,有點像是糖炒栗子,甜味跟香味都濃縮在裡面。

羊大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骨有事先煮好,所以湯滾了就可以吃。上面的肉不少,啃起來很過癮,再插上吸管吸骨髓很滿足。

麵線

油蔥酥酥香香的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麵線口感Q彈還有吸到羊肉的香味,跟脆脆的油蔥一起拌ㄧ拌,很香很好吃很順口。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cjhotpot/

店家名稱:草屯長疆炭燒羊肉爐

所在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285-1號

營業時間: 17:00-24:00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草屯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在地美食 #草屯美食 #羊肉爐 #草屯羊肉爐 #羊大骨 #羊腳筋 #鍋物 #炭燒羊肉爐 #草屯寵物友善羊肉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友善餐廳 #草屯寵物友善餐廳 #草屯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