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區 首爾富韓式燒烤 個人大推薦 他是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名的優質餐廳 請繼續加油唷!!

1 / 1

首爾富 韓式燒烤鍋物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8巷8號 (徐匯中學站//徐匯廣場正後方)

電話:8282-8083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朋友、家庭聚餐

特別推薦:韓式燒烤、韓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一種店,去過一次後,在一個月內又去了2-3次!!!我沒在虎爛各位,今天要跟你推薦的這間首爾富,絕對是三蘆地區非常適合約會、多人聚會的好餐廳。

阿緞師生日的那天我們誤打誤撞跑進來,連我家兩老歪嘴雞都一直說很好吃,真心大推~附上的菜單照,是我這三次點的內容,店內的燈光不好調色,所以有些肉的顏色看起來怪怪,絕不是肉的問題~是姐的問題XDD

第二次來,我們一行5個人點這個套餐,真的要嚇死人~一定要提醒店員,請他們不要一次上肉,因為桌子真的真的放不下~而且會來不及吃!!!!這個真的建議至少8個人再來點,否則你一個月內看到肉都會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店內太多螢光燈,不太好調色~請各位將就點囉!)

小菜無限續,已經是韓食店的默契,我個人很愛中間那三道。這邊的氣氛真的很好,店員都很熱情也很會聊,有時候店內不忙,他們都會走走看看幫忙烤!

好啦,顏色被我搞砸,但它們這邊的肉質我必須說,真的很新鮮+厚度給的很大方!!!不會讓你一放上烤盤就分離。

去了2-3次,吃的肉跟拍的照太多了,實在是記不得什麼部位。大家欣賞欣賞美食照就好。

如果說你對肉品熟度不是很有把握,都可以問店內小姐姐。有時候他們不忙都會直接桌邊服務,另外~如果說烤盤焦了,不要害羞直接舉手請小姐姐來更新,他們店內的人員真的都超棒棒~說換就換不囉唆的唷!

這牛五花肉片,真的一放下去出水翻面,就差不多可以拿起來~真的有夠好吃,而且厚度有,不會讓你邊烤邊撿肉屑....大口吃肉真的有夠爽快!

喜歡

之前加LINE好友是送肉品,不過後來再去已經改成送白蝦!也不錯,首爾富真的很大方,同桌假設4人都加LINE好友,就會送4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們有次點5-6人套餐,嚇壞我家兩老~肉一直來,吃都吃不完,重點是不止燒烤,這樣的套餐裡面還附贈很多韓食!!來來繼續往下看~

喜歡喜歡

壽星出示證件+評論,可贈送一個肉蛋糕~

海鮮煎餅

我個人覺得這個超級佔胃子!!(哈)煎的還不錯,但我本來就不是煎餅派的,喜歡的人可以點看看。

辣炒豬五花

4人套餐中可以選兩份韓食,很推這個辣炒豬五花。對於喜歡吃肉的人來說,除了燒烤之外,又多了一道肉而且是不同口味,醬就不會吃到最後感到很膩。個人覺得這邊的韓醬調味的非常好,拿來沾燒烤的肉片也完全OK。

XX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看了菜單,完全忘記當時點的是那種炸雞。如果說有人單純為了這道炸雞來這邊吃飯,我完全能理解欸!!!連我老母不愛吃炸類的人,都說這炸雞很棒~每個人都可以吃到2塊,份量超足真的很有誠意。

辣泡菜豆腐鍋

這也是套餐中能選的鍋品,個人絕得表現的中規中矩,還不錯~大家也都是有吃完唷!!!

春川辣炒雞

哈哈哈光看這照片就覺得我那天是失心瘋,居然帶一群小鳥胃的人點5-6人套餐!!!春川辣炒雞微微辣,旁邊的起司加熱後沾炒雞吃,喔~真的讚!!!而且這起司的量,真的给好多,如果加些蛋液秒變起司蛋蒸蛋也很讚!!

但還是在此奉勸各位,如果沒有到7-8個人,真的不要輕易點這個無敵套餐。

經典cass啤酒,當然也有韓國燒酒,以及各種韓式小飲料。我是都喝乳酸飲,能解解口中油膩感。

最後的最後,給我來一個超台的炸冰淇淋當結尾~笑噴,我真的搞不懂首爾富啊,不過用冰淇淋當結尾洗刷味蕾超有用,我老母就是被這冰淇淋騙到,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我們才在一個月內來了2-3次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提醒,如果喜歡吃冰硬一點,可以特別跟店員說,因為後面我吃到一個融了一半,一咬~大噴香草巧克力奶....也是笑噴。吃飽血糖升高,笑點都很低...

(此照片取自google)

最後,要來講點內心話。在三蘆地區真的很難得能吃到這種用心的餐廳,去了3次換過不同菜色,幾乎沒有遇到雷。加上服務生的親切爽朗,這是我真心覺得吃起來心情愉快,又很高興我們三蘆有這麼用心的店,希望喔~大家能多支持在地店家!!

謝謝招待。

#首爾富 #韓式燒肉 #韓食 #徐匯廣場美食 #徐匯中學#三重無名掛包 #雙月#必比登推薦#薄多義#饗食天堂#饗饗#平日吃到飽#帝拉摩義式#義大利麵#義式餐廳#地中海料理#古亭吃到飽#舒食#telamo#天天旺切仔麵#蘆洲得勝街#蘆洲夜市#蘆洲切仔麵#誠記#誠記河粉公司#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街美食#永康街#切仔麵#三蘆美食#旭集#信義區美食#吃到飽推薦#台北橋美食#三重麵線#許記麵線#大腸麵線#三寶#三寶麵線#麻辣臭豆腐#三重鴨血臭豆腐#三和路美食#溪尾街美食#好咖正宗大眾滷味#三重滷味#好咖滷味#三重豆花#後竹圍無名豆花#矮仔財#魯肉飯推薦#北投美食#北投市場美食#豬肉河粉#越南美食#達利早餐#達利#早午餐#溪尾街好吃#四平街美食#四平街商圈#捷運美食#中山區美食#大安區美食#大同區美食#台灣#台灣美食#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發胖#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午餐#三重美食#淡水美食#五華街美食

2 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