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牛味餐館附菜單,隱身虎林街巷弄內的排隊美食,牛肉麵份量超大碗,內用小菜以盤計價自己夾到滿-捷運永春站|Ru

1 / 1

永春捷運站附近也是有許多美食店家林立,尤其是在虎林街,更是有許多排隊美食,這間牛味餐館是Ruby看到google評論評價也相當不錯,因此午餐決定來一試。

當天用餐的時間也是店裡都客滿,一位難求的座位,Ruby也是等了一些一陣子才有位子,也是跟人家併桌。不僅提供一般的紅燒湯頭牛肉麵,還有乾拌牛肉麵,附送一碗牛肉湯。可選擇家常面、粗拉麵、細拉麵和冬粉。牛筋可以在菜單上打勾,但Ruby打勾了送上來卻沒有。

小菜的部分是有分40元和60元兩種價位,可以任意搭配不同口味,採用盤子計價方式,顧客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小菜,這種消費方式相當特別。

當天的小菜共有五種,因為生意真的很好,店員也相當忙碌,但補菜的速度仍然相當快。

內用有供應牛肉麵必搭的酸菜和熱茶。

Ruby點了一碗香辣牛肉麵 小碗的 $170

湯頭微辣,如果需要更辣,可以在點餐時另行告知店員。

Ruby點的是細拉麵,麵條煮的軟硬度也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有豆瓣的香與辣,一口麵條再一口牛肉塊,真的好過癮,

牛肉塊厚實又大塊,每一口都充滿嫩滑的口感,雖然是小碗,但份量十分足夠。

這家麵店絕對值得再次光顧,接下來Ruby打算嚐嚐他們的乾拌牛肉麵,簡單的食記與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牛味餐館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1號
☎️02 2727 2747
⏰AM11:30~PM14:0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