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 │【玉順牛肉麵】越南太太的台式牛肉麵

1 / 1

👉 Yushun Beef Noodles. I love beef jerky noodles!

✅ 詳細原文:https://reurl.cc/XmyYnE(內有菜單)

▲ 麵類有四種麵體可以選擇:拉麵、寬麵、細麵、冬粉。根本有種欲將愛吃麵人一網打盡的企圖!我最愛的還是拉麵!吃牛肉麵加酸菜是必需!拉麵麵體的Q彈,讓人永遠無法拒絕。

▲ 滷菜,自己再加上辣椒提味,海帶、豬頭皮、豆皮,整套吃完就是滿足舒服!玉順的豆皮大推!非常透薄,咬來咕溜,帶點甜味,是以往從未有過的口感!很喜歡!

▲ 這次選擇了牛肉乾拌麵,我愛拌麵大勝湯麵!可以吃到更單純的調味,酸菜仍然必加!辣椒也來一點,撲鼻而來的鹹香,迷人!

▲ 餛飩湯,一碗5顆,個頭不算小,尤其那湯頭,帶點油脂的清甜卻又十分濃郁,只喝了一口就非常愛!也是很推。

玉順牛肉麵,我愛牛肉乾拌麵!更甚紅燒牛肉麵(湯)。豆皮的透薄甘甜、餛飩湯頭的鹹香濃郁,對我來說是玉順的記憶點!都很喜歡。

越南太太,一個人全天經營,中間沒有休息,實在太厲害!想吃時隨時都可以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原文:https://reurl.cc/XmyYnE(內有菜單)

高雄三民建工路玉順牛肉麵 建工路 越南太太 牛肉麵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