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好大的雞排,好辣好辣的辣粉

1 / 1

知道這家有一段時間了,記住的原因是店名的諧音好成績,是草屯在地的雞排店。

製作環境看起來很乾淨,檯面上擺放著各種食材,食材的配色與放的方式讓人看了很有食慾,除了肉類外也有多種蔬菜類的可以選。有三種自製調味粉(椒鹽、芥末、辣椒)可以免費取用。

雞排

剛拿到雞排的時候可以感覺得跟在別家買的重量感不太一樣,拿起來看之後果然不小一塊。雞排可切可不切,外面的皮酥酥脆脆的有一點點鱗片感,厚度不會太厚,吃起來咖滋咖滋的。裡面的肉大多是有厚度的,骨頭也不會很多,醃製的香料帶點中藥香,但味道不會過重,可以品嘗到肉的鮮甜跟一點點肉汁。

百頁豆腐

切成一口一個的大小,裡面有加入蒜頭和九層塔,視覺上看起來不少。外酥內嫩加上椒鹽與配料的味道,插著一口一個很唰嘴。

只要點炸物就會送生洋蔥,免費送可要可不要。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hcg04923237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好成雞鹹酥雞-草屯創始總店

所在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78號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草屯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在地美食 #雞排 #百頁豆腐 #草屯炸雞店 #鹹酥雞 #草屯美食 #草屯雞排 #草屯炸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