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夜市美食推薦|國王沙爹

1 / 1
身為台灣人夜生活一定少不了逛夜市吧?總是能在逛夜市時發現許多特色小吃,一趟下來肚子收穫滿滿,喜歡異國料理嗎?那有沒有吃過曾獲CNN評選為全球50大美食的新加坡沙嗲呢?如果沒有,阿草要跟你分享士林夜市和逢甲夜市也吃得到喔!

之前在逢甲夜市吃過國王沙爹,很喜歡烤得恰到好處的雞肉沙嗲,和鹹甜醬汁,更是絕配~這次跟工程師一起來逛士林,當然也要吃一下😆

國王沙爹店家介紹

五星級飯店採用的美味佳餚,在夜市也能吃到,現點現烤,一份沙嗲有五串,不管是自己吃、跟朋友一起分享都很可以!

特別設計過的紙袋,內裏是鋁箔材質,加厚又保溫,真的有夠貼心~

這獨特的沙爹使用薑黃醃製,展現金黃色澤,嫩嫩的雞肉再加上那魔法般的南洋香料,充滿異國情調的美味!

如果在夜市吃不夠,回家中也能品味~國王沙爹推出冷凍真空包裝生肉沙嗲。除了主流大賣場,居然在宜蘭的喜互惠超市也買得到!

國王沙爹店家資訊

士林夜市🏠士林區大東路11號

逢甲夜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6號

- 營業時間:每日傍晚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夜市美食 #國王沙爹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台北士林 #士林夜市必吃 #逢甲夜市必吃 #台北異國風味 #夜市人氣美食 #台中逢甲夜市 #逢甲美食 #sataytw #Taichung #nightmarket #台灣美食 #夜市小吃 #Taipei #Taiwanfood #沙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