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老宅咖啡廳「木登商行」

1 / 1

🍮 福岡抹茶布丁,130元

🍵 福岡八女抹茶拿鐵,140元

☕️ 髒芙加朵,150元

📌 低消飲品,無WIFI

店名取自老闆名字拆開的「木登商行」,今年在基隆仁二路上的老宅二樓開幕,走在騎樓時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招牌,推開木門上到二樓就能進入木登的世界,還有一區閣樓座位區,上下樓要小心別撞到頭!

幾個月前買到福岡的機票,明天就要出發了,木登提供的抹茶品項正是選擇市面較少的八女抹茶,剛好呼應明天的旅行~除了抹茶布丁,甜點選項還有巴斯克和蘋果派+冰淇淋可以選擇。

抹茶控點了抹茶全餐,開放式吧檯可以看到老闆製作過程~抹茶是用攪拌棒非茶筅,喝到後面有些茶粉沈澱,有點可惜。抹茶布丁也有明顯漸層,口感倒是沒影響,是口感很滑嫩的布丁,不過和抹茶拿鐵一樣,抹味都偏輕微就是。

先生點了髒芙加朵,就是阿芙加朵再加上更多牛奶的版本~冰淇淋是用小美冰淇淋,濃縮咖啡本身香氣很喜歡,結果可能變成3個品項中最喜歡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福岡行程也規劃去八女晃晃,期待吃到好抹茶們~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41號2F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公休日:星期三

#木登商行 #基隆甜點 #基隆咖啡廳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布丁 #抹茶布丁特輯 #抹茶控吃基隆 #工業風咖啡廳 #老工風咖啡廳 #基隆美食 #keelungfood #keelungcafe #coffee #dessert #coffee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