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音樂與美食美酒的邂逅 OXI Oyster & Wine Live House 享受美好時刻

1 / 1

一直都很想去有Live演唱的餐廳,今天來到的 OXI Oyster & Wine Live House 地點就位在台北信義區的 Att valley 廣場 B1,看到招牌從旁邊搭手扶梯下去就可以看到囉!

OXI Oyster & Wine Live 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9號B1
電話 :02-8786-6736

OXI Oyster & Wine Live House 走的是低調高級質感路線,半開放式的空間,有座位區也有吧台區,餐廳正中央就是Live音樂表演的舞台,可以無死角甚至近距離的欣賞現場表演與互動。

OXI 的酒款豐富,酒單包含多樣世界知名紅白酒,門口酒架整排的酒支,提供單杯 & 瓶裝選擇,滿足不同的品味需求,非常適合聚餐小酌,邊喝酒邊欣賞音樂Live演出,美酒與音樂的邂逅實在是太棒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川味水煮魚

店家新推出的水煮魚料理,看起來很辣其實吃起來是可以接受的辣度喔!道地的川味料理麻中帶辣,細嫩的魚肉搭配青蔥和辣椒的辛辣,這道水煮魚吃起來麻辣鮮爽,讓人回味無窮很好吃呢!

|讓世界暫停1分鐘 火腿雞蛋細扁麵

這道我好喜歡,生雞蛋已拌入細扁義大利麵中,麵條屬於偏有嚼勁的硬度,奶香濃郁搭配生火腿的鮮味,整體濃滑誘人,恨不得再來一盤。

|航海王夥伴套餐 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麵條Q彈用料也很有誠意,蝦子個大鮮甜還有一顆干貝呢!茄汁口味醬汁收汁後濃郁依附著麵條,吃起來鮮中帶點微酸,很開胃好吃。

|流浪松露薯條 

在餐酒館點份薯條彷彿是種標配,Oxi他們家的薯條好好吃!炸得酥酥脆脆灑上滿滿起司粉,再沾著松露醬,簡直不要太濃郁🥺好幸福療癒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還要開車回家所以今天點了蔓越莓與蘋果汁,下次肯定要來小酌一番,今天就先以甜美的果汁結束這美好的一餐。

整體而言OXI Oyster & Wine Live House環境優美氣氛佳,無論是情侶約會或是和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都超級適合,位在信義區的地點上我覺得也是絕佳,美食與音樂與美酒的結合,推薦大家來這裡度過美好時光。

OXI Oyster & Wine Live 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9號B1電話:02-87866736午餐時段 11:00-14:00 晚間時段 17:3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