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愛店營業倒數「憨仔車輪餅」

1 / 1

🫘 抹茶紅豆,50元

🍵 抹抹茶,55元

🥧 抹茶奶酥,80元

🍗 韓式辣炒雞,70元

🍫 半夜一點巧克力,60元

📌 價格是之前台北快閃價,比宜蘭本店高5元

羅東車輪餅名店憨仔偶爾會到台北快閃,去宜蘭時也會努力排進行程,最近得知老闆正在頂讓羅東店,之後可能就轉換跑道了,聽到真的憂鬱了一下🥹吃一次就少一次的概念啊…….

喜歡憨仔的車輪餅在於用料實實在在,每顆內餡都扎實飽滿,抹茶又是用抹茶控安心的小山園,銅板價可以吃到滿口抹茶香真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紅豆和抹抹茶都是常態品項,抹茶奶酥就是可遇不可求,之前憨仔到圈外咖啡快閃終於吃到!和柔順的抹抹茶相比,抹茶奶酥再多了些口感,更罪惡但也更快樂😆

特別版的巧克力和辣炒雞也讓人眼睛一亮,半夜一點巧克力中間還加入杏仁角和核桃,是很讚的大人版成熟苦甜味~辣炒雞是少見的鹹味車輪餅,微微的辣度加上份量十足的雞肉,很有記憶感~

這週末(11/11、12)憨仔還會到台北快閃,有興趣的抹友可以關注店家社群訊息。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6號

🚂 火車:羅東車站,步行約6分鐘

☎️ 電話:0937-163-978

🕛 營業時間:1200~173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 #憨仔車輪餅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宜蘭 #宜蘭抹茶 #宜蘭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車輪餅 #丸久小山園 #小山園 #若竹 #宜蘭美食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