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馬來西亞零食懶人包(下)!體驗在地人吃的超市伴手禮🙌

1 / 1

上一篇分享意外獲得蠻多朋友的青睞✨
想更了解新加坡、馬來西亞有哪些超市的🛒
歡迎看看繼食編上一篇寫到的內容哦!
更豐富的美食資訊也可以到 繼食編 IG查看喲!

♦ MAMEE 怪獸點心麵(推推程度:🌕🌕🌕🌕🌑)

基本上是馬來西亞版的科學麵,但麵體更入味!馬來西亞也分成雞汁、辣味、黑胡椒等多種口味。袋子裡會附有調味包(但小編覺得不加就夠鹹了) 單包比科學麵小一點,但味道相對好吃一些!

♦ Roller Coaster 戒指餅乾(推推程度:🌕🌕🌕🌕🌕)

這個🧀起司控一定會愛。到。爆!!! 打開來黃黃的就能看到起司粉及聞到起司香 (起司味帶點鹹香,跟臺灣常見的奇多不大一樣) 戒指狀的餅乾也保留洋芋香味,吃到最後超難停下來!倒到嘴裡一口吃超爽的

♦ Twisties 玉米條(推推程度:🌕🌕🌕🌕🌗)

這款零食的形狀如其名像擰過的毛巾捲(?) 本體玉米成分偏高,所以負擔相對低一些。小編吃的是番茄口味,味道類似臺灣的卡迪那薯條,但口感特別可以嘗試看看的!口味很豐富喲!

♦ IRVINS 鹹蛋黃魚皮(推推程度:🌕🌕🌕🌕🌕)

去過新馬的必買的就是這款(很常被代購)鹹蛋味道真的保留得很徹底,打開也有鹹蛋黃屑屑。有分成薯片板及魚皮版,魚皮吃起來酥脆也沒腥味,吃完頓時覺得如果拿來配飯也好適合呀!

♦ Keropok 炸魚餅(推推程度:🌕🌕🌕🌗🌑)

小編是聽了馬來西亞朋友的推薦才買 Keropok,但大部分超市比較少賣,反倒市場或攤販較常見。Keropok 有魚、蝦、蟹口味的,海鮮味比較重些,餅乾是越嚼越香類型,搭配甜辣醬美味度可提升!

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冬天去不會太冷!氣溫反倒舒服
白天爆玩後,想嘗試超市美食就蒐藏懶人包吧🙌
語言不通指給店員就好 👌 直接解決語言煩惱(?)
歡迎發摟繼食編或追蹤 繼食編IG探索更多美食!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旅遊 #出國 #伴手禮 #零食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