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剝皮辣椒紙包雞

1 / 1

今天給各位帶來肯德基的「剝皮辣椒紙包雞」,肯德基的紙包雞我不太常吃,因為它比較貴一點,這次跟米其林必比登的「雙月」聯名,還蠻期待的。

我點的是L套餐,所以有一份剝皮辣椒紙包雞、雞汁風味飯、蛋塔、一杯飲料,這樣總共是205元。

還沒拆開包裝就聞到剝皮辣椒的味道,裡面除了雞肉,還有剝皮辣椒、杏鮑菇、枸杞,裡面滿滿的雞汁,等等肯定都要淋到飯上。

我很喜歡把雞肉都剝一剝,然後跟飯一起吃,吃起來非常的滿足,比較少吃紙包雞的可以嘗鮮看看,而且比起炸的,這種用蒸烤的方式,感覺比較健康(?

#肯德基 #剝皮辣椒紙包雞 #紙包雞 #雞汁風味飯 #新品 #嘗鮮 #雙月 #聯名 #必比登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KFC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