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筒甜室 ::: 台南市區深夜甜點新選擇,首推卡達

1 / 1

存在心裡好久的店家,終於在疫情趨緩後前往台南旅遊,剛好也遇到店家試營運(9月中造訪的)所以就來啦!有夠期待。

一樓店面風格跟他們的外帶包裝一樣,走一個簡約、水泥色、工業風的感覺,但上去二樓變得日系溫暖,保留古早味的木窗,那個鑰匙在上面的窗戶就是我小時候的家那種🤣

來看看蛋糕櫃,真的好想每一種都點一個!尤其是罐罐蛋糕,他們的知名品項。

最後點了之前就很想吃的布朗尼!
口味是 #香草巴斯布朗尼 ,他們的布朗尼超像生巧克力,完全不會太甜,而且很大一塊,可以兩個人分食沒問題。

再來是店家推薦的 #卡達 是來自西班牙的傳統甜點,表面很像烤布蕾,中間很像冰淇淋口感入口即化 ,加上下層的焦糖餅乾~小小一顆層次十足,很不想跟別人分食的一款甜點🤗我吃的是 #紅茶卡達

飲料點了焙茶拿鐵和烏龍茶,店家貼心的詢問要不要附糖漿,可以自己斟酌加入,熱茶部分可以回沖一次,喝很飽。

可能是剛開幕,平日星期四下午四點多前往時客滿了所以等了一下(目前無訂位服務)。

希望下次去台南可以吃一下罐罐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八筒甜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92號

營業時間:14:oo-22:oo (週三公休)

額外店休日可參考店家IG精選動態或貼文公告

https://www.instagram.com/8ottle8ottle_cakelab/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洽談IG:liang_1110

::::::: 24h黑眼圈少婦 ::::::::

FB:@IamNotQ

IG:_iamnotq

#台南甜點 #台南美食 #甜點 #台南咖啡廳 #台南下午茶 #深夜甜點 #中西區美食 #布朗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