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川 日式炒麵焼きそば專門店(台中店)|來自彰化的平價日式炒麵|加價$45元直接升級套餐|內附完整菜單

1 / 1
2023年的年初,在中美街上看到這一家『川 日式炒麵焼きそば專門店』新開的店,附近也有很夯的蝦蝦元氣屋,由於裝潢得很不錯,一直以為是一間有點貴貴的日料店,看了很久卻沒有去吃過,最近跟同事去嚐鮮後,沒想到賣的是平價日式炒麵,有肉有菜有湯、麵量也很足,最低$95元起就吃得到,加價$45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每次經過都蠻多人的,內用座位不多,想吃可以趁早過來享用喔!

川 日式炒麵焼きそば專門店(台中店) 資訊

  •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19-1號
  • 電話:0958 451 817
  •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0:00(週四公休)
  • 外送:ubereats.com
  • 備註:無預定,需現場候位,點餐付款後才能入座

即日起來店用餐,只要發現動標注店家IG,跟店員出示畫面,即可獲得季節小菜喔!(活動以店家為主喔!)

完整菜單

麵條部分有日式炒麵跟烏龍麵可以選擇,最近還有推出新菜單喔!

所有炒麵的調味口味偏重,蠻日式的,但不至於太鹹膩,喜歡吃清淡的人可以跟店家要求調整鹹淡

另外也有販售酒水

店內環境

門口屬於工業水泥風日系裝潢

門口旁邊還有候位區

晚上點燈時很有氛圍

屬於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炒麵,但店內卻沒有油煙味,覺得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店後可以先開菜單,直接跟店員點餐付款後,就可以自由選擇座位入座,而店內座位不多,門口左右兩側的吧台區

還有後面的兩桌四人座位,由於沒有接受預訂,都需要現場候位喔!

座位旁邊還有小籃子可以放包包

只要是單點炒麵,都會有附一杯海帶芽湯,我大約回訪兩次,對於我的食量而言,飽足感很棒,也很好吃!

日式炒麵$95

不要看這樣一盤,其實麵量對我很剛好,男生的話可能就要加麵,肉量也蠻多的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算是日式醬油口味,口味很日式所以比較重口味,但不膩口,QQ麵條還伴隨豆芽菜、高麗菜,肉片不乾柴,我覺得挺好吃!

柴魚美乃滋炒麵$105(加蛋多+$20)

朋友點了柴魚口味的,額外多加了一顆蛋

柴魚口味也蠻多人點的,聞起來滿滿柴魚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明太子炒麵$120

第二次回訪時,點了不同的口味,同事點了炙燒明太子炒麵

我有問同事加了明太子會不會太鹹,麵條有中和掉明太子的鹹度,怕太鹹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說要清淡一點

日式炒麵$95+$45元升級套餐

而我家點了套餐,只要+$45元,就可以增加太陽蛋或是起司,跟一杯飲料,我覺得蠻划算的!

不得不說,加了一顆蛋後,真的挺好吃的,下次可以來試試看加起司

店家附贈的海帶芽湯,比較清淡,有解膩的功能

而只要IG發限動標記店家IG帳號,就可以獲得季節小菜,每次都不一樣,這次我吃到的是嫩豆腐,吃完一盤麵、喝完湯,對我來說真的挺寶,可以百元內吃到日式炒麵,蠻推薦的喔!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炒麵推薦 #台中日式炒麵推薦 #萍姐愛分享 #台中平價美食推薦 #台中景點 台灣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 #taiwan #taiwanfood #台中 #台中旅遊 #日式炒麵 #日式烏龍麵 #台中小吃 #新店報報 #台中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