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站|超特別的豆奶純植物優格與美味早午餐!新開的松菸咖啡廳BEAN U Plant Cafe讓你沉浸滿滿大自然感

1 / 1

BEAN U咖啡廳介紹

在松菸上班的我,早在1-2個月前就發現這間新開的咖啡廳了!「BEAN U」,連名字都很特別,取著「FRIEND」朋友的台語諧音「冰U」
以植物性飲食為出發點,取自地球上最純的能量感,以植物、天然打造出最新的味蕾感受,同時也豐富了視覺上的布置!
這裡除了可以內用享用美食外,也有「TO GO」的外帶小窗口,讓你上班也能有滿滿的純粹力量!

BEAN U菜單

BEAN U美食介紹

歐式鮮果奶油貝果$250+松露油封野菇早餐盤$295+高蛋白豆奶優格$250+朋友的愛豆奶優格$230+竹炭奶霜奇異果豆奶$180+冰橙美式$160

歐式鮮果奶油貝果$250

說到這個貝果,真的得好好的讚美一下!歐式鮮果奶油貝果,剖開的貝果面鋪上滿滿的新鮮水果,底層是甜而不膩的歐式鮮奶油

貝果的Q彈嚼勁的獨特口感,搭配上新鮮水果與植物性歐式奶油,一口接著一口滑順帶著Q彈感受,卻一點都不感到膩口!身為貝果控的我,一吃就愛上了!
除了貝果的水果是新鮮水果外,這裡的每道餐點只要有水果的,每天都是使用新鮮水果製成的!

松露油封野菇早餐盤$295

早上喜歡吃早餐盤的朋朋,就要來點美味可口且不油膩的五辛素早餐盤─「松露油封野菇早餐盤」,開啟美好的一日!
豐盛且帶著滿滿純粹能量的早餐盤,除了有濃郁的松露點綴外,還佐附著新鮮的生菜,每一口吃起來都超清爽,說到鹹食的話也能點上鮪魚口味的早午餐
這裡的鮪魚採用素鮪魚,但口感卻是吃過的朋朋都稱讚的!

高蛋白豆奶優格$250

有在健身的朋朋,也一定要來點高蛋白的豆奶優格!他們家的豆奶優格超特別,完全不採「牛奶」,是直接以「植物奶結合豆奶」的方式呈現
吃起來綿密、滑順的口感比用牛奶還要明顯,且滿滿的豆奶香氣,讓我這不愛優格的人一吃就愛上!裡面還添加了植物性高蛋白粉呢!吃了不僅無負擔還能增加攝取蛋白質!
純植物性的豆奶,BEAN U光研發改良就花了整整半年的時間,難怪豆奶優格吃起來如此順口!
除了豆奶外,還結合了豆腐、豆漿元素,獨特的組合平衡的豆腥味,也因此有別於傳統的豆奶優格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的愛豆奶優格$230

如果今天只是想單純攝取無負擔的餐飲,也可以點上「朋友的愛豆奶優格」,除了有必備的豆奶優格外,上面還鋪滿了奇異果、柑橘、綠葡萄、芭樂
不僅吃得到原味那種綿密、濃醇的口感外,還吃得到水果帶來的鮮甜口感,吃了一碗就超有飽足感!每碗熱量不到200大卡,又有豐富的蛋白質,怎麼吃都無罪惡感!

竹炭奶霜奇異果豆奶$180

基底以豆奶為主,上面則是竹炭奶霜最底層是奇異果,除了視覺上的絕美層次感外,就連喝起來的清新酸爽混合著濃醇豆奶香,這樣的與豆奶交織,也絕對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冰橙美式$160

想喝咖啡這裡也有!由新鮮的柳橙與冰美式結合的,冰橙美式,除了美式的色澤與柳橙漸層外,還喝得到清爽、不苦澀的冰橙美式,滿滿的柳橙香經由攪拌後佈滿整杯美式呢!

♡口感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喜歡我的美食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

BEAN U咖啡廳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6-1號
02-2756-2021
Mon-Sun 10:00-18:00(Tues、Wed休)
⇢ FB點我
⇢菜單點我
⇢IG點我
⇢加入Line會員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