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茶葉使用「冠軍紅茶」的手搖飲!GUUD谷得好好紅茶專門讓你喝到最獨特的紅茶風味!

1 / 1

谷得好好GUUD品牌介紹

好久不到北車的我,最近心血來潮到北車看看,果不其然還是「手搖飲一條龍」,走不到100公尺便有一間手搖飲!
位於信陽街附近,這裡不僅有許多公司行號,也有很多補習班,「谷得好好GUUD」就在這裡插旗!

台灣品牌在地手搖飲,專研紅茶系列的飲品,更主打被譽為台灣香的日月潭台茶18號的「紅玉紅茶」,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能喝到台灣當地茶葉做出的手搖飲,口味也相當獨特!

品牌的主理人本身也是位很愛台灣茶手搖茶的人,就希望來自各地的朋友們,都能夠有一個品嘗台灣好茶的機會~連手搖杯的設計也是大有來源,特意結合了Logo設計的「ENJOY FACE」顧名思義就是想用「微笑笑臉」來傳達品牌理念,品嘗一杯想像中的美好生活!手搖飲可以成為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

來到「谷得好好北車信陽店」都有一種,每一道牆好像都有自己獨特意義存在著,在這裡隨處可見的笑臉LOGO看了都覺得喝了手搖飲心情會變好!

谷得好好GUUD MENU菜單

谷得好好GUUD飲品推薦

紅玉紅茶$55+紅玉茶那堤$65+黑金紅玉奶茶$70+隱藏版琥珀多多$60+經典阿薩兒那堤$50

每次到一間手搖飲店,總是不知道要喝甚麼,站在櫃台看超久!這時候問一下店員或對照櫃檯上擺放的推薦飲品準沒錯!
谷得好好的紅玉紅茶喝起來比其他間紅玉紅茶還來得清爽有甜韻,無糖非但不苦澀,茶韻味也十足有特色!
冠軍紅玉系列就是不能錯過!【紅玉紅茶】、【紅玉茶那堤】、【黑金紅玉奶茶】,這三款絕對讓你喝得到最清爽的「紅玉紅茶」口感!
無論搭配奶精或是鮮奶,都是那種最純粹、簡單的口感!只要銅板價,就能喝到這麼頂級的手搖飲!

冠軍紅玉系列

由左而右是【紅玉茶那堤】、【紅玉紅茶】、【黑金紅玉奶茶】,超Q的杯子,以黑色、粉色為色系,搭配上簡單的微笑,看了心情就超好!
使用單斤上千台灣紅玉,由品茶師挑選出的冠軍紅玉系列,再搭配鮮奶、奶精下,調出完美比例的手搖飲!

來自南投日月潭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且為冠軍茶葉沖泡成的【紅玉紅茶】,讓習慣喝無糖手搖飲的我,也能品嘗到紅茶原本的微妙滋味!
手工摘採的茶葉,茶香帶著淡淡的肉桂香,尾韻卻帶著龍眼的乾甜感,就算是無糖也都不會喝到茶的苦澀感!
【紅玉茶那堤】則是在冠軍紅玉系列中,鮮奶茶飲品內最多人點的其中一杯,由日月潭紅玉紅茶搭配濃醇的瑞穗鮮奶,結合奶後的口感是那樣的清爽醇香!
【黑金紅玉奶茶】是搭配奶精調配成的天花板等級奶茶!紅茶的基底好,無論搭配甚麼,喝起來都是這樣的醇香~細細品嘗奶茶的尾韻,香氣會慢慢散發,一點都不卡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琥珀多多$60+經典阿薩兒那堤$50

由左而右是【琥珀多多】、【經典阿薩兒那堤】,說到多多的喝法大家不免想到綠茶+多多,那紅茶專賣店的谷得好好,就是要來了「紅茶搭配多多」新穎喝法!
有著莊園果香豐的琥珀紅茶,加入2罐多多,均勻混合的搭法,喝出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滋味!喝得到多多的懷舊甜感,也能喝到果香豐富的紅茶氣息,卻是一點都不甜膩呢!
【經典阿薩兒那堤】,那種熟悉的口感,直接在腦海裡跑出~熟悉的麥芽香搭配鮮奶的鮮奶茶,在特別的調配下,使其茶韻堆疊、回甘風味濃郁,尾韻喝得出阿薩兒那獨特的口感香氣,整杯飲料喝起來超有層次!

♡喜歡我的美食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 ♡
 ♡口感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

谷得好好GUUD品牌資訊

北車信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2號
平日10:00-21:00、假日11:00-21:00
02-2370-8187
UBER EATS外送FOODPANDA外送
☛IG點我
☛粉專點我

中和連城店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04號
Mon-Fri 10:00-21:00/Sat-Sun 11:00-21:00
☛ Line預約點我
UBER EATS外送FOODPANDA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