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切鮮蚵滷肉飯有夠好吃,蚵大又鮮甜

1 / 1

一年四季蚵仔品質穩定大顆就最大的特色,食材烹調沒有過多的調味,大推必點的手切鮮蚵滷肉飯、珍珠鮮蚵、油條鮮蚵、現烤鮮蚵、各式肉類海鮮食蔬熱炒。

那一天到東石漁人碼頭走走,經過7-11之後看到白色很可愛的招牌,外觀長得像是民宿的建築,跟這裡其它家餐廳的風格很不一樣。店內的設計以簡約大地色為主,加上挑高的設計,坐起來很舒服也不會有壓迫感。

烤鮮蚵

有附上泰式酸辣跟蒜蓉醬,鮮嫩飽滿,打開就有滿滿的湯汁,不沾醬就很好吃也沒有腥味,每一顆都是讓人滿足的口感。

油條鮮蚵

蚵仔的Q搭配油條的脆,那個香氣跟口感是很有層次的,油條就像是泡在豆漿或是麻辣鍋裡那種變得更好吃了。

焯白蝦

輕鬆就可以把殼撥開,新鮮的品質感受得到,熟度也煮得剛剛好,一口咬下像是濃縮了所有蝦子的鮮甜,Q彈又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鮮蚵

本以為是比較小的蚵仔,所以叫做珍珠鮮蚵,沒有想到居然是粉圓加上蚵仔的組合,在入口之前還一直抱持著問號,覺得能吃嗎 ? 結果一吃就愛上,醬汁是蒜蓉醬的味道,醬汁完全不會搶走蚵仔的味道,珍珠微微的甜味,一口吃進去先感受到的是蚵仔的鮮,接著是珍珠QQ的口感,蚵仔的鮮美包覆著珍珠,鮮Q香嫩好好吃。

清炒甘蔗筍

大火清炒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甘蔗筍原本的甜跟脆甜的口感。

鮮蚵滷肉飯

蚵仔有一點點沙茶的味道,手切滷肉以肥肉為主帶一點點瘦肉,沒有油膩感,是QQ甜甜的古早味肉燥香,白飯粒粒分明的口感,有一點點滷汁的香味,還有蚵仔的鮮在其中,吃進去雙重滿足,會想一口接口,這一道我們家一致推薦必點。

脆皮炸肥腸

外酥內Q的口感咀嚼起來很香,和苜蓿芽與蔥花一起入口,覺得比單吃的時候更好吃也更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蚵湯 ( 小 )

蚵仔的鮮和酸菜的甜,帶點薑的味道,清香順口不油膩。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le-yas-sweet-moment/

店家名稱:樂亞小食光

所在地址:臺灣嘉義縣東石鄉猿樹村206-12號

店家電話:05-373-0230

#嘉義美食 #東石美食 #鮮蚵料理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在地美食 #人氣美食 #烤蚵 #油條鮮蚵 #珍珠鮮蚵 #樂亞小食光 #漁人碼頭美食 #鮮蚵滷肉飯 #鮮蚵湯 #台灣美食 #美食 #東石餐廳 #東石寵物友善餐廳 #東石親子友善餐廳 #嘉義寵物友善餐廳 #嘉義親子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