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費周章才能吃到的#挽肉と米 值得嗎?網路訂位小訣竅|挽肉と米 台北中山

1 / 1

https://youtu.be/IyuCc8MUkh8?si=R-P8A9l1x9yXNqDO

每隔一陣子都有不同的爆紅食物,現在最具人氣的就屬漢堡排了吧~

日本 #挽肉と米 帶起的熱潮

挽肉と米首間海外分店落腳在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挽肉就是日文的絞肉,店名是絞肉和米的意思,店家貫徹職人精神,把這兩樣樣東西做到極致,這是專門吃漢堡排配飯的一間店。

每個座位低消是一份套餐,套餐$650,漢堡排可以吃到3塊、一碗味噌湯、一顆生雞蛋和無限吃的白飯。網路訂位時就要先付清$。

漢堡排有做到多汁但不油膩,本身已有調味,不用另外加配料就很夠味。

漢堡排配生蛋黃的視覺效果遠大於味覺,且蛋黃不容易停留在漢堡排上。

座位區兩側有很多調味配料,最讓人驚艷的是生醬油,光是生醬油配飯就好好吃!也是整餐最讓人懷念的。還想來顆荷包蛋,可惜店內只有生雞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排煙系統處理得宜,烤肉的煙不會飄散到座位區,用完餐身上也不會沾染烤肉味。

用餐區偏狹窄擁擠,桌面沒什麼空間放其他東西;店內氛圍很熱(吵)鬧(雜),播放的音樂更加重這點。

入座前用機台點小菜或飲品,小菜不便宜,飲料更不划算。

日式手作辣伴菜$180,用韓式醬料加日式手法做出日本風味,口感是外面顯有,可以點點看。

原本覺得$650很貴,但想想在百貨公司美食街點2~3套日式定食也差不多這價格,而挽肉と米提供的餐點水準好很多,這樣ㄧ想這定價算是合理,物有所值。

Google評論上不少低星評論提到吃到第3塊很膩,我是覺得蠻沒必要的,如果會膩或已飽,就跟店家說兩塊即可,不要抱著非得吃滿3塊又要抱怨的心態用餐。

現在採全面網路訂位,每週五早上9:00開放下一週的訂位,務必先加好會員並綁定信用卡,這樣才能搶好位子,快速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