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好滴咖啡 Drip Cafe|經典不敗老字號咖啡廳,香芋可拿滋芋頭控必吃!

1 / 1


-

:::  好滴咖啡 Drip Cafe  :::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

■ 11:00-22:00

■ 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個品項 / 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柚綠茶 $140

・香芋可拿滋 $270

・冰球咖啡歐蕾 $150

依稀記得在QA高中、大學時期,好滴都是很熱門的咖啡廳和用餐選項(透露年齡?哈),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越來越少看見好滴的店面,直到前幾個禮拜到南港附近時,意外發現南港車站B1的美食街竟然有間新開幕的好滴,立刻進來用餐!

縱然義大利麵和三明治看起來都相當誘人,但無奈我們剛吃過午餐,想說點個下午茶、甜點類來分食就好。哦對了,這裡很棒的是沒有特別限制每個人都需要點飲料,算是挺彈性,適合我們這種熱愛各種都吃一點的人!

身為 #芋頭控 的我們,在點選招牌可拿滋時,毫不猶豫地點選了香芋口味。很難得的是,芋頭除了滿滿的芋泥淋在甜甜圈上頭,一旁竟還有蜜芋頭塊,而且吃起來都是很單純天然的原味芋頭香,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化學味。

包覆滿滿芋泥和芋頭的可拿滋,滋味相當濃郁也不致過甜,真的是外酥脆內軟有咬勁的Q彈感,一旁還有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很過癮好吃,超喜歡。而且份量其實沒有視覺上的大,對我們來說是好事,也不會覺得過於負擔。

緩緩流下來的牛奶是不是很療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喝咖啡的話大力推薦冰球咖啡歐蕾,會給一整杯的牛奶加上咖啡冰磚,冰磚融化後也不會稀釋咖啡濃度,依舊香濃好喝順口,愛拿鐵的絕對要點!

另外一杯我們點葡萄柚綠茶,就算較為清爽的飲品,如果是吃比較油膩或者負擔的餐點的話更合適,不過驚艷度還是可拿滋與冰球歐蕾更讓我們推崇。

吃好滴雖然像是在吃個回憶,但餐點口味絲毫沒有退步,與其他甜點店相比也毫不遜色,我們都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好滴咖啡 #好滴 #DRIPCAFE #南港車站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食先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南港早午餐

#台北探店 #板橋咖啡廳 #板橋下午茶 #板橋早午餐

#台北必吃 #台北日常 #台北義大利麵 #芋泥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