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i oyster&wine live house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1 / 1

📍[Oxi oyster&wine live house ]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推海鮮義大利麵、麻辣水煮魚 週末假日有live band演出超適合約會聚餐❤️❤️

‘’台北市信義區聚集超多fu很棒的餐酒館、酒吧,有的氣氛絕佳,有的是餐食搭酒的好滋味令人念念不忘,而最近我去的這家位於Att Valley的信義區餐酒館Oxi oyster&wine live house除了酒與餐食,在週末假日還有不定時的live band演出,氛圍超棒,是台北情侶約會餐廳選擇之一!‘’

{ 未成年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餐點分享

◽️川味水煮魚

沒想到可以在餐酒館吃到川味水煮魚,還挺特別的。建議點來可以跟兩到三位朋友一起吃,因為份量真的頗多。

而這一份水煮魚還有另附白飯或是麵。

魚肉沒有臭腥味,可以感受的出不少自然的花椒香氣,這點很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的配料有蝦子、干貝及鮭魚卵,上方還有些許海苔絲,麵體則是紅醬義大利麵。

紅醬的部分鹹香甜三種滋味都頗到位,麵體都有均勻沾滿醬汁,挺滿足的。

◽️松露薯條

店家給的松露醬料還不少喔,我們吃完都還有剩,不用擔心不夠沾。

醬汁濃郁,整體吃起來不會死鹹

◽️除了一些特色調酒之外,也有無酒精飲品可點,推薦清爽的柳橙汁!

📍Oxi oyster&wine live house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9號B1

電話:02-87866736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 11:00-14:00

晚間時段 17:30-01:00

IG:@oxi_taipei

#信義區餐酒館

#attvalley餐廳

#台北信義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義大利麵

#信義區酒吧

#台北酒吧

#taipeibar

#taipeirea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