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信義區】可頌好推,信義微風南山 紐約Top 7精品咖啡10000 Ten Thousand Coffee

1 / 1

澳洲品牌進軍美國咖啡市場,列入紐約Top 7精品咖啡「10000 Ten Thousand Coffee」,去年年底在信義區開了台灣首間門市,爾後又在信義區開設第二家分店,今年年底即將在台中開設全台最大城市概念店。

10000 Ten Thousand 咖啡位於信義區微風南山Breeze二樓,第二家門市在新光三越A8。簡潔黑白色系裝潢,連咖啡紙杯也是以黑白風格來呈現。

咖啡店內和外面都設有座位,假日人潮絡繹不絕找座位要靠運氣。若平日來人潮或許會少一點,可以靜靜享受一杯咖啡的時間。

以咖啡、可頌為主。咖啡品項有分為Signature、Coffee、Pour over和無咖啡Beverage,菜單上沒有特別加註低消規定,這點超加分。

店內陳設一區10000 Ten Thousand周邊商品,像是咖啡杯、瀘網、帽子T恤等。

不愧人氣咖啡店,排了約半小時,跟心裡估計的排隊差不多。

櫥窗內各式可頌口味都蠻想吃看看,可頌品項有豐富餡料,也有簡單原味可頌。

酸和苦都不重的咖啡風味,酸、苦味很均衡也不澀,口感很順口好喝沒有太特別的突出或覺得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酸酸甜甜的,點藍莓優格可頌很可以捏,可頌上面滿滿的優格奶油,含有果粒的藍莓果醬。

莓果微酸與奶油配合的天衣無縫。

可頌表層有刷一層糖,酥脆微甜還有淡雅的奶油香。

10000 Ten Thousand咖啡菜單

10000 Ten Thousand咖啡 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微風南山)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 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四~週六 11:00~22:00 

星期日        11:00~22:00 

Ten Thousand 新光三越 A8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1F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