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假日也不限時有WIFI好吃好坐好聊的鐵克諾餐酒館X早午餐

1 / 1

"不限時"這三個字我就先推爆再說!要找到‘’假日也不限時‘’的餐廳真的很不容易,偏偏我本人長舌,跟朋友們都是長屁股,坐下開始打開話匣子就很難STOP🤣🤣🤣,所以每次聚餐首選的餐廳都是不限時為主!但是說真的,就那幾家吃也會膩,總想挖掘新的餐廳!這次又讓我挖到一家不限時的餐廳啦!是說附近有點難停車,雖然說路邊停車格跟停車場很多,不過正用餐時間確實不好停,過用餐時間倒是空格很多!所以建議聚餐可以選早一點或晚一點的時段避開人潮唷!這次我跟姐妹淘們聚餐,我選的這家鐵克諾餐酒館~感覺上應該是比較適合晚上的時光搭計程車過來吃飯喝酒微醺一下,不過這次我們相約吃早午餐所以就沒喝酒啦!我看了一下餐廳有跟代駕配合,這點倒是挺貼心的呢!雖說是餐酒館,不過也有賣早午餐,早午餐的營業時段是09:00~16:30,真的超級長的,如果來吃早午餐的話真的可以坐超級無敵久的!店面空間算蠻大的,座位的安排也不會安排得很密集,除非客滿那就沒辦法了!不過當天我們吃早午餐就是到接近午餐時段人潮比較多而已,我們10:30吃早午餐時段人不多。

真心推薦,餐酒館的餐點完全不隨便,早午餐也很健康,完全不油膩而且都有搭配藜麥跟生菜,好吃又養生😍停車建議停在忠明南路與存中街路口停車場,一小時才20,距離才400公尺,散步一下就到了唷!

鐵諾克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29號

電話:04-2302-0006

更大餐廳資訊可以參考鐵諾克粉絲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