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早午餐,也是咖啡廳

1 / 1

熊樂位於大買家和中興大學的附近,是一間早午餐、下午茶也是咖啡廳,提供中西式料理、家常料理、飲品與甜點,餐點相當豐富多元,份量十足。

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店家,熊樂兩個字就是以自家兩位毛孩而命名的。

內用有提供大人還有小孩的書籍免費閱覽,另外也有提供包和場地租借。

騎車來或是開車來都很方便,旁邊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趁著小孩在學校,我和孩子的爸爸想找個地方小小約會吃個飯,就想到了附近的這家熊樂,對這裡有印象是因為可以帶毛孩,之前就一直想來,這次總算進來了,一踏進門沒想到平日居然是近客滿的狀態,還好有事先訂好位置。

丹麥吐司佐嫩蛋炸蝦球

整個套餐很豐富,有附薯條、沙拉、燕麥優格、德式香腸。

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整隻的蝦仁,吃起來有咖哩的香味跟蝦子的脆甜。上面有淋上一點點的醬,吃起來跟吃洋芋片一樣很唰嘴,中間的滑蛋剛好綜合了蝦子和吐司的酥,吐司外酥內嫩Q,有一層一層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是蔬菜加上水果的組合,淋上有芝麻香的醬料就是一道又香又清爽的美味沙拉。

外酥內鬆軟的薯條有著濃郁的馬鈴薯香氣,炸的口感剛剛好,油也瀝得很乾淨沒有油膩感。

Q彈脆口帶點肉汁的香腸搭配蘋果片一起入口很好吃,剛剛好可以綜合味道又能互補。

燕麥優格很適合當作餐前的開胃脆脆的燕麥加上滑順中帶點酸味的優格,早上單吃這個也很不錯。

香炒洋蔥松阪豬

有三道配菜、一碗湯、一小杯飲品、主餐和一碗白飯,配菜會依照季節不定期做更換。

過貓沙拉,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蔬菜加上美奶滋還有柴魚片,入口時才發現,蔬菜有煎烤過的香氣,讓整個口感又多了些層次跟咀嚼時的香甜味。

米血軟Q中帶點醬香味,豆干Q彈有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品是小吃店常見的豬血湯豬血給得量不少,味道也很古早味,會讓人一有瞬間有忘記自己在簡餐店的感覺。

這杯飲品讓人想要續,喝得出來是新鮮芒果加上百香果調製而成,自然的酸甜味清爽又好喝。

Q嫩軟脆的松阪豬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肉原本的鮮甜跟口感。

玫瑰風味拿鐵

美美的拉花上面撒上一些玫瑰花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喝得時候有微微的玫瑰香,接著是咖啡的香味,味道不會太濃,浪漫的輕甜感喝起來很順口。

熱帶水果茶

以美麗的茶壺與兩個裝有果乾的小杯子上桌,酸甜中帶點浪漫的童話感,很符合這次進到這間餐廳的小約會目的,一起喝上一杯有種回到戀愛時期的時光。

巴斯克乳酪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嫩中帶點乳香和烤製過後的焦香味,迷人又不膩口。

提拉米蘇蛋糕

綿密入口即化的蛋糕體,上面是香濃帶點果酸味的無糖可可粉,中間是滑順的奶油,接著品嘗到鬆軟的咖啡戚風蛋糕,甜度不高,一口接一口也不覺得膩。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bearlove527/

店家名稱 : 熊樂咖啡廚房

營業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27號

寵物友善 :   寵物不落地,需使用推車或是提籃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大里美食 #大里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早午餐 #大里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大里咖啡廳 #寵物友善 #台中寵物友善早午餐 #大里寵物友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