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 餐點豐富多樣,高人氣漢堡、風味飯、義大利麵一應俱全

1 / 1
小N介紹的這一間是之前在南崁店用餐的心得,可惜南崁店不敵疫情,目前已歇業,請大家到恰好食(藝文特區)店享用喔!!

餐廳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桃園已深耕多時的美式餐廳:Chophouse恰好食。

恰好食的餐點種類非常多,從早午餐、各種美式點心、漢堡、風味飯、義大利麵、甜點…等應有盡有,而且每一個種類都還有超多品項可以選擇,每一樣都好想吃,小心選擇障礙發作啦!XD

不只餐點設計很用心,連室內裝潢都很漂亮不馬虎,室內空間非常寬敞,用餐環境很舒服。小N寫這篇食記之前已經回訪了三次,真的是很讚~~還沒吃過的朋友看完這篇趕快出發去吃美食吧!

▼恰好食室內裝潢

▼恰好食美味餐點

恰好食菜單Menu

菜單很多張非常豐富,避免篇幅太長,所以小N盡量兩張合併,縮短版面。看不清楚的朋友,請自行放大頁面喔!

美食照片與心得

水牛城辣雞翅

雞翅炸得香酥脆,不只附上BBQ辣醬,還有附上藍帶起司醬以及很粗很脆的芹菜,非常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店家大部分辣雞翅都是直接淋好醬,恰好食很貼心,讓客人自己斟酌沾醬量。附上的芹菜吃法也是第一次看到,想不到搭起來非常爽口解膩!

好食薯片塔

是將炸好的厚薯片與酸黃瓜、洋蔥、番茄攪拌均勻,並且佐一點鮮奶油跟起司,剛送來的時候還溫溫熱熱的,這個薯片並沒有被炸得太硬,吃起來軟硬適中,搭配上溫熱的起司,所有食材一起吃非常美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請務必嘗試這一道料理~小N很推薦!

夏威夷熔岩漢堡排風味飯

外貌非常討喜,有了黃澄澄的半熟蛋,怎麼拍都好看!

既然名為夏威夷,就一定要在食材中加入鳳梨囉!內容物有漢堡排、半熟蛋、特製醬汁、鳳梨、花椰菜、洋蔥、蘑菇,整起吃起來酸酸辣辣的,非常下飯~喜歡夏威夷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所有食材和著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

西南風味炸雞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看看這高到誇張的漢堡,實在沒辦法一口咬下XD

內容物有洋蔥圈、炸雞以及很多生菜,可以平衡口感及清爽度,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可惜醬料給的有點少。

鮮果美式煎餅塔

大量的奇異果、鳳梨、香蕉以及藍莓,水果多到滿出來,鬆餅也是沒在客氣,超級多層~~,比較可惜的是水果都偏酸,不過店家有附上蜂蜜可以自己調整口味。

非常澎湃有份量的甜點,當飯後甜點的話,一定是跟好朋友一起share啦~

香蕉莓果法式吐司塔

這個非常好吃,賣相也好看~因為小N不愛吃酸的,所以個人認為法式吐司塔比鮮果美式煎餅塔好吃。相對的~如果是愛吃酸的朋友,我比較建議點鮮果美式煎餅塔。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跟 部落格網站 觀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phouse 恰好食美式餐廳聯絡資訊

粉絲專頁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
電話:03-325355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3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44號

#桃園美食 #桃園美式餐廳 #美式餐廳 #夏威夷熔岩風味 #半熟蛋 #桃園漢堡 #美式餐廳 #美式漢堡專賣 #美式水牛城雞翅 #水牛城雞翅 #道地美式 #恰好食 #藝文特區美食 #桃園藝文特區 #Chophouse #西南風味炸雞堡 #值得再訪 #美式煎餅塔 #法式吐司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