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老字號新風味 飯友——吃飯的好朋友 x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 x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

1 / 1

這是熟面孔的新風味,還記得上次品嚐飯友的臭酸鍋,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這次飯友跟莫宰羊聯名合作,天氣漸漸變冷時,喝上一鍋羊肉爐暖暖,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莫宰羊老字號將爸爸交代的堅持放進羊肉爐,有著3兄弟其利斷金的心意,更有想帶給大家的誠意風味。

這次跟飯友合作,喝上一碗羊肉湯不用再辛苦等待,可以簡單上桌!

👩🏻個人品嚐心得:
這一包的份量其實夠4-5人享用,而且味道上面也是做得很足,不會有很重的羊羶味!湯底也是清甜好喝!

一家之主的易女士把蔬菜跟紅蛤加進湯裡頭,讓口感更豐富了,層次也更多!
雖然因為加了海鮮,所以味道稍重一點,但是完全不影響風味!

羊肉本身也相當軟糯,不會太硬!鴨血的口感也很軟嫩,吸飽湯汁入口就是過癮!

料理包本身烹調方便又可以節省時間,將想吃的食材加到鍋裡沸騰就可以上桌,冬天裡來一碗熱騰騰的羊肉湯,誰吃誰知道其中樂趣啊~

現在想品嚐,到全聯就可以買得到,不用再排隊等待美食,飯友和老字號羊肉爐名店的結合,嚴選100%台灣純鴨血與澳洲羊排骨,油脂比例剛剛好,讓我們在家就能吃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商品名:飯友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

網址: https://www.hanyugroup.com.tw/products/%E8%8E%AB%E5%AE%B0%E7%BE%8A-%E9%BA%BB%E8%BE%A3%E9%B4%A8%E8%A1%80%E7%BE%8A%E8%82%89%E7%88%90#desc_section_1

門市購買:全聯獨家熱賣中~

#紅竹竹#一日一推#飯友#飯友食品#飯友莫宰羊聯名#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莫宰羊 #羊肉爐#常溫調理包#常溫火鍋#聯名#聯名系列#聯名款#自己煮#火鍋#火鍋控#全聯獨家熱賣#好喝湯品#湯品推薦#排隊美食#全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