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海灘叢林 A Beach,度假海灘風的網美餐廳,好吃又好拍-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位於台北的海灘叢林 A Beach 是唯一一家擁有沙灘式公園的餐飲酒館,讓您在台北市市區內也能感受沙灘度假的氛圍。

在這個特殊的餐飲場所,您彷彿置身於叢林沙灘,非常適合與閨蜜或好友一起享受美食。此外,餐廳還提供包場服務,在假日時,這裡通常難以訂位,是一家炙手可熱的餐飲酒館。

Ruby讓壽星自己選餐廳請當月壽星妹妹吃飯,果然年輕人都會選網美餐廳,之前就有聽說過這間餐廳,但一直都沒機會來,趁著妹妹生日就來海灘叢林 A Beach探索他們的美食,並與大家分享體驗。

前往海灘叢林A海灘非常方便,海灘叢林 A Beach不難找,坐捷運到台北101世貿站3號出口右轉往後走。

就可以看到海灘叢林 A Beach的手寫招牌,下樓梯走就看到餐廳,其實不難找,對面就是101。

海灘叢林 A Beach是允許帶毛小孩,但不能落地,由於地面上了砂石,因此穿鞋或高跟鞋可能不太方便。建議穿著運動鞋或包覆腳部的鞋子,以確保安全。

一進入海灘叢林A Beach的用餐環境,您會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度假氛圍。

Ruby超想坐這區但很可惜並沒有被安排到這區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濃的度假風氛圍,人造的叢林感覺,好像是在有冷氣房的海灘用餐,桌椅更增添了度假感。

連廁所的門口都布置到,Ruby一直錯過,每一處的設計裝潢都別有用心。


我們三個了點了這些菜,餐點的味道都還不錯,只有提拉米蘇,真的是滿失望的。

魚魚 $210
一份有5條,魚魚的外皮炸得酥脆,炸魚條裡面有起司,可以擠上一點檸檬或旁邊的沾醬,味道更加提升許多。

溫泉蛋松露蘑菇燉飯 $420

燉飯有著豐富的奶油口感,加上溫泉蛋黃的絲滑,松露風味的燉飯豐富的口感,松露的風味讓這道餐點味道很獨特。

泰國風情海鮮義大利麵 $430
有一點可惜她們的義大利麵是粗的,Ruby個人比較喜歡細麵條,有剝好的蝦仁和中捲配料算是豐富多樣,海鮮的新鮮和泰式的酸辣調味料,讓這道餐點有濃濃的泰式風味。

普羅旺斯干貝海鮮披薩 $450
他們是自己手擀的餅皮還有一個大烤爐,這種烤出來的披薩最美味,和連鎖店吃起來的風味就是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和蝦仁都給的滿大塊的,愛吃海鮮的絕對值得點來品嘗看看。

優秀的巧克力脆片提拉米蘇 $250
唯一一道餐點令人非常失望,層次感沒有出來也沒有酒味也沒有巧克力本身的香味有一點可惜。

因為是慶生所以店家也招待一人一杯無酒精的特調飲料。

整體來說海灘叢林 A Beach的餐點口味算是中規中矩,不會有太過於的驚艷美味,Ruby看大家比較推的是他們家的炸雞翅和啤酒,現烤pizza還不錯,滿值得點的,如果之後有機會Ruby也考慮包場慶祝特殊場合,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海灘叢林 A Beach
🍽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 線上訂位請點此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02-2722-2324
⏰・週一:12:00-14:30(13:30最後點餐)
・中午:12:00-17:00(16:00最後點餐)
・晚上:18:00-23:00(21:30最後點餐)
🎩 每週六19:00-21:00魔術表演SHOW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

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

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