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hecho 做咖啡一店-台中西區

1 / 1

店家名稱 : hecho 做咖啡一店

營業時間 : 11 : 30 ~ 20 : 30

店家電話 : 04-23260423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號2F

粉絲專頁 : hecho 做咖啡

起司南瓜野菇燉飯(蛋奶素) 300元

或許是因為起司的緣故,這道起司南瓜野菇燉飯吃起來,口感是偏濃郁一些的。雖然看起來只有上面幾片南瓜,不過整個燉飯是都能吃到南瓜香氣。特別的是,裡面除了大量野菇片,另外還能吃些堅果來加強口感豐富性。

青醬煙燻鮭魚麵 3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了幾口朋友點的青醬煙燻鮭魚麵,滿意外他們家的青醬也是走濃郁派系,不知道是不是有加白醬做調和 ? 麵條基本上算是比較偏硬一些,不過我記得正宗義大利麵好像就是這樣路線。比較特別的是吃到不少蒜末,應該是藉此避免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吃到最後會太膩口。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hecho做咖啡 #南瓜野菇燉飯 #青醬煙燻鮭魚麵 #西區咖啡 #西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晚餐 #台中咖啡 #台中餐廳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brunch #dinner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