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美又好吃還可以看火車的親子友善餐廳,居然也有寵物餐?

1 / 1

#宜蘭美食 #宜蘭 #蘭波 #親子友善 #寵物友善 #看火車

「愛吃的人都是好人」門口的衝浪板上寫著斗大的這幾個字,地上的馬克磚圖紋也好可愛!

這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回訪了,只要去宜蘭的行程許可都會想要去蘭波吃一頓。

蘭波新增了玻璃屋的座位區好美! 各種觀葉植栽布置的恰如其分。

座位區變多了,用餐環境也變寬敞了。

蘭波很多餐點都很好吃!

最讓我們魂牽夢縈的必點就是皮蛋豆腐、松露薯條、剝皮辣椒豬麵/飯。

皮蛋豆腐每次吃都覺得很清爽唰嘴阿! 平常不愛皮蛋的人也都被這道收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薯條不管有沒有帶小孩都必點! 因為地瓜薯條真的不管回訪第幾次,每次吃都很甜,店家真的很用心在篩選食材。

伊比利豬飯改成用盤子裝了,視覺上少了一點澎派感,但是澎派程度完全沒有減少。蘭波的五穀飯很好吃! 紅蘿蔔和玉米都超甜。

剝皮辣椒豬系列就是我和我妹妹的心頭好,從訂位就想好要吃這道,就是這種程度的愛!

麵的剝皮辣椒味道會更濃郁,醬汁沾附在每一條麵條上,而且義大利麵的軟硬適中,所以我妹每次都毫無懸念的點這道。

因為我個人非常的喜歡蘭波的飯,所以我選了剝皮辣椒豬飯。

一口剝皮辣椒捲著豬肉,再配上一口飯,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就不小心吃完了!

這次還點了咖哩煲,咖哩煲的份量根本是一個火鍋的份量,完全吃不完啊!

太久沒再訪的缺點就是會選擇障礙,什麼都想吃阿! 於是還有莊主牛肉跟阿玟控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玟控肉帶一點點甜味,肥肉的熟度掌握的超好,平常不敢吃肥肉的我也覺得很Q很好吃!

莊主牛肉的口味微鹹,超級適合配飯! 香甜入味,口感又嫩軟,好想要真空包帶回家,餓的時候就來一點。

蘭波的餐點就是會讓人瘋狂,直接點了一整桌! 好看的碗盤也增加了食欲呢~

隔壁桌的客人攜家帶眷,兒童餐和寵物餐看起來也都很用心準備,每一桌的客人也都吃得好開心。

完食。

我們四個人真的把整桌吃完了! 這就是對餐廳最直接的讚美了吧~

推薦這家又美又好吃的餐廳,坐在玻璃屋的位置還可以看的到火車經過,帶小孩或毛小孩也都可以一起吃得健康又美味。

蘭波 LanP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末提早一小時營業)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