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茶匠西門總店|西門手搖飲料推薦豆乳奶蓋專賣店,現點現漩每一杯茶香都超濃郁!

1 / 1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西門手搖飲店「侍茶匠西門總店」,侍茶匠是全台首創的豆乳奶蓋專賣店,這家茶飲超級特別!每一杯都是使用一包茶包,並用獨家漩茶技術現點現漩,讓茶香更濃郁也更突出~整個超香,而且他們家奶蓋都是使用豆乳製作,奶蓋味道清爽不油膩,豆乳香氣很足,喜歡喝手搖的朋友來到西門絕對要繼續看下去我們推薦的這家手搖飲料店侍茶匠。

侍茶匠西門總店交通位置

侍茶匠西門總店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位在誠品西門店對面,位置很方便,可以逛逛街來這邊買一杯手搖喝。

店家裝潢乾淨明亮,招牌上寫著大大的「侍茶匠」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侍茶匠菜單價格

侍茶匠主打茶類及豆乳奶蓋,價格約40元~75元不等,雖然比一般飲料店貴一些些,但茶葉喝起來香氣真的有差。

選擇性障礙的朋友不用擔心!旁邊也有熱銷飲品推薦,可以直接點熱銷的TOP8準沒錯!

侍茶匠飲品推薦

白鳳紅茶 $45 +原味寒天晶球 +$10
白鳳紅茶是帶有蜜桃風味的果香紅茶,蜜桃的香氣還蠻濃郁的,個人覺得甜度稍微比較高一些些。原味寒天晶球口感Q彈中帶點微脆,熱量低又飽足~如果想控制熱量但又想咬料,很推薦點這杯!

觀音也想喝豆乳奶蓋 $75
以豆乳為基底搭配帶有微微花香的鐵觀音茶,上面再放上店家獨創的豆乳奶蓋最後再灑上黃豆粉,直接對口喝喝得到順口的豆乳香氣及茶香,攪拌底部的豆乳跟中間的鐵觀音茶,融合在一起就會變豆乳奶茶了!這款真的超好喝很有層次感,很推薦大家喝看看。

格雷伯爵豆乳奶蓋 $60
格雷伯爵紅茶帶有佛手柑的清香,再搭配香濃的豆乳奶蓋,整體清爽好喝,微糖甜度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麒麟青茶拿鐵 $65+抹茶凍 +$10
麒麟青茶是青心烏龍跟金萱烏龍兩種茶葉結合,茶香清新溫潤,再加上鮮乳坊的許慶良鮮奶,青茶茶香跟奶香融合在一起,再搭配清爽的手工自製抹茶凍,整體茶香四溢,我很喜歡這個組合!

穗波紅茶拿鐵 $55+珍珠 +$10
以日本傳統麥茶跟台灣古早味紅茶結合,珍珠口感軟硬適中非常Q彈~本身有加糖去蜜所以珍珠帶有甜度,但甜而不膩,喜歡喝珍奶的朋友一定要喝!

西門手搖飲品推薦這家「侍茶匠西門總店」給大家,這家茶類飲品真的是一喝就會愛上,味道濃郁又順口,就算點微糖也完全沒有苦澀感!除了西門有這家侍茶匠外,天母跟高雄也有分店哦,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侍茶匠的清爽的豆乳奶蓋!

侍茶匠西門總店店家資訊

侍茶匠 西門總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8號(地圖)
交通: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時間:11:00-22:00

侍茶匠其他分店

芝山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左營富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92號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FB 👉 兩個女孩的食話食說
部落格👉兩個女孩Sunny&Angela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手搖飲 #台北美食 #台北飲品 #西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