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Cin Cin Osteria|萬年不敗經典聚餐好去處!請請義大利麵!

1 / 1


-

:::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

■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 11:30–16:00 , 17:30–21:30

■ 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1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薯條 $188

・招牌辣雞翅 $188

・櫛瓜風乾蕃茄海鮮細扁麵 $318

・手釣透抽漫遊墨魚汁燉飯 $358

・招牌虱目魚柳佐蒜味美乃滋 $198

・烏魚子香蒜辣椒鯷魚炒白花椰 $188

・切達培根鹹香薯泥烤雞腿披薩 $318

・酪梨醬辣味番茄莎莎海鮮披薩 $3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比較低的都是開胃前菜,選擇升級成B套餐的話除了前菜本身還會附上杯飲料,挺划算的!

從以前A的公司在南京復興、Q在市政府工作時,我們就經常各自前往請請慶城店及逸仙店,有的時候同事聚餐或是跟客戶吃飯也會約在這裡,真的是萬年屹立不搖的經典不敗款,每次吃都還是相當好吃啊。

基本上請請可以放心閉眼點,吃過這麼多次,幾乎無雷,但我們特別喜歡酪梨醬辣味番茄莎莎海鮮披薩,配料豐富之外,上頭的酪梨醬沾附點辣醬相當對味,和薄Q的披薩特別合拍美味,好喜歡!

倒是以前覺得最為驚豔的薯泥烤雞腿披薩不再是我們的第一名,可能跟年紀增長口味改變也有關,更喜歡清爽健康風味。

因此這幾次來,都會點的櫛瓜海鮮細扁麵也要大力推薦,通常我們會跟店家再要點辣粉,灑在麵上更夠味,本身帶有淡淡番茄口味、清炒的手法清香好吃,超級喜歡又感覺沒負擔!

店家的招牌透抽墨魚燉飯也是,不只吸睛,還能吃得到帶有米心的口感,我們一致都稱讚!

最後再說回開胃菜吧,其實請請的前菜都相當有水準,不管是想要來點青菜蔬食的白花椰,香氣十足,還是罪惡炸物的雞翅、炸虱目魚柳和松露薯條等,搭配主餐都相當有歡慶的氛圍,什麼活動來都很合適,推薦給喜歡義式料理、歡聚氛圍的你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異國料理食間

-  

#請請義大利餐廳 #CinCin #台北美食 #市政府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探店 #義式餐廳

#聚餐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慶生餐廳 #台北日常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信義區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